大家好 我是瑋瑋 

很開心又受邀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體驗試用 : )

 

butybox官網 : https://www.butybox.com/

人氣美妝專櫃保養品讓你一次試用  陪你發掘更多新奇美麗的事物 !

 

 

一起來開箱吧 ! 

 

 

每次盒子都綁著黑色緞帶 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

 

 

一打開有一張商品文宣

還有品牌贈的貼紙

商品還用黑色的紙貼起來 有一點神祕感 驚喜感 !

 

 

將將~~ 這次要試用的有這些

另外還有一罐沐浴乳正貨唷

 

 

 

一字排開 好驚訝這個盒子好能裝阿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乳

 

這個品牌 最近超紅的

我有在其他網站平台上看過它的介紹

它不只有沐浴乳 還有洗髮精 及 護髮素

這次我體驗的是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乳

大家都知道茶樹精油有很好的殺菌消炎 收斂毛孔的功效

我跟老公和兒子都有用這款 

身體肌膚感覺更健康了

喜歡洗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還有茶樹精油香的香味

大人小孩用都適合 很推薦 ~~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玫果眼唇卸妝露

 

拍照的當天 這款眼唇卸妝露已經剩一半了

我喜歡這款玫果眼唇卸妝露 !

輕輕敷著30秒 睫毛膏也輕鬆卸 眼睛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眼唇卸妝液產品很重要 它正貨120ML / $580 

又發現一個專櫃好物 蠻有收穫的

會想去櫃上購買 !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櫻桃漾唇彩 003

 

光澤感十足的櫻桃漾唇彩

可以搭在自己的唇膏上 也可以單擦

這次來大溪渡假我只單擦它

渡假的時候我不想化全妝

擦個唇蜜能為持氣色 也顯年輕 XD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50+PA++++

 

 

滾輪設計的防曬好新奇  讓我想到體香膏

一滑在肌膚上防曬乳就隨著出來

它適合敏弱肌使用

這次跟家人來大溪渡假 我也讓兒子塗SUNSENSE的防曬

我跟他都沒有曬黑

 

 

 

SUNSENSE不黏膩 四小時防水防汗和防沙 

戶外游泳 戶外運動都很適合唷 ! 

 

 

 

SPEIO 夢中海洋 立體霧光雙色粉餅

 

 

我都上完防曬後 或是上完粉底液後

薄薄掃上一層speio粉餅

如果要外出一整天或是會去運動我會用多一些維持妝容 

它化完是微霧光 

產品不添加滑石粉 讓我用得更安心

對肌膚也沒有負擔 

很推薦這款粉餅 

 

 

 

KLORANE 蔻羅蘭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 

 

基本上我是每天洗頭的人 (很少很少不洗頭)

我沒有用過乾洗髮噴霧 以前做月子的時候都沒有用過

這次收到這款產品 也讓我對乾洗髮有了好奇和更多的瞭解

它噴出來是有一點咖啡色的

對於有染紅棕色調頭髮的女孩而言這款是你們的首選哦

推薦給下班要去約會 想要頭髮有膨鬆髮型感的人

或是運動完 要去正式場合的人

 

我使用後覺得髮根很蓬鬆很霧面 算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 )

 

 

 

KAFEN潤澤護手霜

 

 

 

它的造型是鵝蛋+一條鍊子

拿在手上很像小時候完辦家家酒的小包包

造型很可愛 討喜

 

 

 

轉開是用壓的方式擠出

KAFEN護手霜不會厚重

有甜甜的香氣 

 

 

 

抹開很好吸收

它能深度滋潤 改善龜裂

 

送人當做禮物 很實用 也很有話題  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5月butybox 每個都好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森歐黎漾的沐浴露

還有 JILL STUART玫果眼唇卸妝露 

 

 

 

再次謝謝butybox 提供產品給我試用體驗

每個月不一樣的商品體驗是不是很好玩呢?

快去尋找你的命定美妝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