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今天要分享2019/ 05 月份空空賞

 

這次的空瓶很少

只有四個 加上一個彩妝凹凹賞(用到鐵皮) 

 

 

 

肌膚之鑰 極致系列 日乳 : 質地細緻 有淡淡花香 防曬係數30  日用乳液保濕又有防曬 是保養步驟最後很重要的一環 

 

玻尿酸原液 : 日本購入 不到500円的玻尿酸原液 成分簡單 保濕沒有添加別的  當時在日本好幾天我都有用它 之後上妝也很服貼~

 

克蘭詩智慧美白泡泡潔顏乳 : 我都壓7-10下 用泡泡按摩肌膚 ~ 洗完真的有亮白一些 泡泡潔顏乳很適合早上趕時間的時候用 

 

SUNCUT  KOSE  : SUNCUT的防曬噴霧 我學生時期就很火了 ~ 四月去高雄小旅遊的時候買的~ 五月底用完 噴四肢和脖子 感覺一下就沒了(也因為用量很大啦~)

用噴得很方便 也不用到手塗抹 噴霧很細 不錯用!

 

CANMAKE : 之前在沖繩買的眼影盤 橘色那格已經凹了 真的算是這兩年很日常會用到的眼影 :) 

 

 

 

 

 

 

 

6/1 到LA MER 參加社群分享活動 "我願意攜手下一代誓言手護海洋" 兌換環保吸管

也"順便"帶了卸妝乳回家   這幾天用起來使用感都蠻好的 

 

 

 

櫃姐人很好送我三個想試用的商品 

我選了 洗顏乳 菁華 和 乳液

之後會想分享一篇今年買過的海洋拉娜產品 (有人會有興趣的嗎)

 

 

 

CARMEX 小蜜媞 藥用防曬潤唇膏

也是我最近在體驗的產品

這個牌子已經家喻戶曉 紅到不行

現在有出旅行隨身組 小屈有看到它的身影呢 !

 

 

 

 

 

------------------------------------------------------------------------------------------------------------

 

 

 

 

 

 

 

 

兒子 兩歲六個月 93cm / 17kg

 

 

最近的狀態是

家庭 工作 兩邊兼顧

休假的時候 盡量帶小孩出去玩 體驗這世界

 

喜歡現在這階段的 忙碌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也很充實

 

希望30歲的自己

不會後悔現在的每個決定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