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今天回櫃體驗"夏季限定"彩妝

分別是奢華聚光訂製唇膏506、507  和 星鑽絢彩眼影霜308、309

還有光耀幻妍餅18

 

 

 

 

 

眼影霜質地蠻特別的 軟軟QQ  用指腹上色也很好暈

我喜歡深色的那顆 好像巧克力慕絲

 

 

左邊的淺色 可以當眼皮打底 或是開眼頭的打亮

右邊可以單擦也可以只上眼尾做深色陰影

 

 

手部刷色感覺很淡雅

 

 

櫃姐幫我用眼影刷一筆一筆畫上

先上淺的 再上那個巧克力色

眼影變得很立體

我跟櫃姐聊說 我覺得大地色眼影很難化

化不好眼睛會看起來髒髒的 顯老

 

 

唇妝是奢華聚光訂製唇膏 夏季限定507

 

 

因為太喜歡這次的自然妝感

所以帶了 唇膏 眼影霜 還有一個很大的透明蜜粉 ~

 

 

星鑽絢彩眼影霜 夏季限定309

眼影霜還贈一付眼影棒

 

 

 

奢華聚光訂製唇膏 夏季限定507

 

 

 

肌膚之鑰 透明蜜粉N

 

 

 

 

在官網上看到夏季限定的插畫蠻可愛的 分享一下

 

 

 

 

肌膚之鑰 官網 :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tw/home

 

 

 

 

 

 

 

 

今天分享到這邊

今年的點數也已經累積了84000多

 

下半年不知道還會購入什麼 

希望會出還不錯的新品~~~~~~~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