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好久好久沒有分享彩妝了~~

 

上班後 總是忙碌 總是累

今天下班的時候 收到老公的小驚喜 

 

 

是迪奧 6/1 要發售的三色眼影盤 !!!

(尖叫聲~~~~~~~~~~

 

這是我人 生 中 第 一 個   迪奧的眼影盤

美美的盒子 有Dior LOGO

 

老公說櫃哥表示6/1限量發行

老公說他今天就要 可不可以先賣給他 

 

 

 

 

 

以下開箱分享 :

 

 

看倌們好好享受 

 

 

 

 

 

 

 

 

最上面的橘色 真得很好搭 好美

 

中間色  上下有兩條編織紋  中央寫著CHRISTIAN DIOR

看似是黃色  刷出來是極閃耀的  亮粉色

 

最下面是很基本的咖啡色 壓紋老花Dior LOGO  超 級 好 看 ~~

 

 

 

 

 

三個顏色都帶有亮粉

中間色閃片 最亮 最閃 最囂張 

 

 

 

 

(浴室的白光)

 

 

很美好 柔和的配色

 

 

然後我就把平時我最常用的眼影

做一個對比 刷色

 

 

 

左邊為CANMAKE  右邊為DIOR

(左邊是我三天用一次 最常用的眼影 橘色部份已經有鐵皮君SAY HI )

 

橘色和咖啡色 真得很相似

肉眼看相似度90%

 

 

 

 

不過一刷色 顯色度就有差 

 

 

 

 

 

 

顏色飽和度 也有差

 

 

 

 

 

 

白光看 更是清楚

DIOR中間色的亮度 真得很細緻很亮很閃耀(閃耀的像鑽石一樣 )

 

 

 

 

 

 

另外分享一下

 

DIOR 五色眼影盤 新出的還有這個

 

 

 

波光粼粼的眼影表面 真得很美

左上的粉色 以及 中間色 CD 這兩個色是我的菜 

 

 

 

 

這次突然的小驚喜

以及很臨時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祝大家有美好的週末~~~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CORAL CANVAS EYESHAD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