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很開心 可以試用到小蜜媞旅行組欸 !!!

 

 

 

這個品牌 CARMEX 應該都家喻戶曉了吧~~ 

1937年的美國品牌 距離今年2019已經  8 2 年了

黃色身 紅色蓋子 加上 CARMEX 大 logo

有在逛藥妝店或是美妝店的女孩兒 一定看過小蜜媞 !

 

 

 

這次試用的旅行組內容有 :

 

小蜜媞 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25G

以及 

曖上你-潔膚隨手寶凝膠 20ML

 

 

 

我本身很少在擦護唇膏

自從6月開始試用了小蜜媞之後 

擦這支防曬護唇膏 已經成為我的每日習慣

 

 

 

因為有防曬係數 我幾乎都日常使用

雙脣塗一層

塗完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可以再疊擦上自己的唇彩 都很好塗勻哦

 

 

 

 

旋轉式設計 方便好使用 也很好攜帶

防曬又修護 簡直是多功能型的必備護唇膏 

 

 

試用產品幾天後 我還特地到小屈找找小蜜媞的身影

它陳列的地方很明顯 貨也很充足 還有不同口味呢 ~~

 

 

 

 

 

 

 

潔膚隨手寶凝膠 俗稱的乾洗手

也是我日常沒有在使用的產品 (這也是為什麼收到這次的試用體驗很興奮了!)

 

 

 

現在 在外面飲食 都會先拿它出來 清潔雙手

它是透明的 有檸檬香氣 

雙手搓一搓 就消失了 

速效又簡單 乾洗手真的是很棒的發名耶

 

 

小瓶裝 隨身好攜帶

這兩個小物 已經是我包包裡必帶的小幫手了

 

 

 

旅行隨身組

護唇膏修護+防曬 與 即刻清潔的潔膚隨手寶凝膠 

真的蠻方便又實用  出國之前別忘了近小屈找找CARMEX的旅行隨身組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本篇無酬體驗試用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