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很開心又受邀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體驗試用 : )

 

butybox官網 : https://www.butybox.com/

人氣美妝專櫃保養品讓你一次試用  陪你發掘更多新奇美麗的事物 !

 

 

一起來開箱吧 ! 

 

 

 

一打開有一張商品文宣

還有品牌贈的貼紙

商品還用黑色的紙貼起來 有一點神祕感 驚喜感 !

 

 

 

將將 ~ 

六月的美妝體驗盒有7樣這麼多

 

 

 

全部拿出來 擺滿滿 感覺好療癒哦 !!

 

 

 

ROSETTE露姬婷  120G/$235

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藍)

海泥毛孔潔顏洗顏乳(綠)

 

 

 

左邊是藍色 草本調理淨化

右邊是綠色 海泥毛孔潔顏

 

 

泡沫搓起來還算綿密

試用過程中都很舒適好洗 清潔力優 又不乾澀

洗完肌膚也不會繃繃的 

 

我都晚上用海泥毛孔潔顏(綠)

假日用藥用草本調理淨化(藍)

 

它們120G/$235  CP值超高的

小資族不可錯過

 

 

 

 

 

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400ML/$449

 

第一次用英國品牌的卸妝產品

主打96%原自天然成份

敏感肌膚首選品牌

 

 


倒出來約50元大小的用量

輕輕擦拭 就能讓臉上的妝溫和卸淨

 

 

 

一張臉約用到2張化妝棉 就可以卸乾淨

裡面有洋甘菊萃取與多種親膚維他命

舒緩肌膚不適 溫和卸妝之外還同時保濕肌膚

用起來舒服又安心 !

 

因為太喜歡這個使用感受 

還網購下單了這品牌家其他兩個產品 (好期待)

 

 

 

 

 

MINON蜜濃 保濕潤澤化妝水(清爽型 l ) 150ML/$800

蜜濃家的商品我還算熟悉

買過保濕噴霧 與泡泡洗顏  也試用過乳液(乳液持續使用中)

這次6月美妝體驗盒有清爽型的化妝水 也太有緣了~~~

質地像是清水一樣 很快滲透到肌膚裡

一整天都覺得保濕 ~ 

 

 

 

 

蜜濃清爽型化妝水是我這次體驗盒中第一個用完的商品哦!! 

敏感肌一定要備一瓶

 

 

 

 

 

SOTHYS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 125ML/$1800

 

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這個產品超酷的

 

 

 

它是凝膠質地

塗抹開後清爽不油膩 

木質調香氣

可以搭配按摩工具  因為它延展力很好

 

 

 

每次使用完都覺得很滋潤 很放鬆

在家也能SPA 對媽媽而言真得很舒壓

 

 

 

 

 

 

 

 

MOSCHINO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 30ML/ $1450

 

前味 : 青蘋果 玉蘭 柑橘

中味: 白醋栗 牡丹 莫莉

後味: 雪松 麝香 琥珀

 

 

熊熊也太可愛 是霧面的

這瓶味到很清新好聞 很適合20幾歲的少女們~~~

 

 

 

 

Deary 媞爾妮 3 IN 1 防曬-高效防曬精華噴霧  100ML/$219

 

我用過蠻多防曬產品的  防曬噴霧也是用過幾個~

這款不只能夠防曬 還能抗光老化以及保濕

讓我們防曬的同時就在保養 !

 

 

 

用之前我都搖勻好幾下

噴的時候大約距離30公分 

我噴完臉部會噴脖子 

之後再噴雙手

然後再噴一次臉部

 

它上臉後不會悶 

之後再上自己的底妝產品就可以避免曬傷曬老囉~~

 

 

 

 

 

 

 

 

 

 

 

 

 

 

 

 

 

這次的6月butybox 

我最喜歡的是Simple清妍卸妝水

還有 Deary媞爾妮防曬噴霧 

 

 

 

再次謝謝butybox 提供產品給我試用體驗

每個月不一樣的商品體驗是不是很好玩呢?

快去尋找你的命定美妝吧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