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今天來分享五月份的空瓶

 

時間過好快呀 一下又到了月底 

快來看我這個月份都用掉了什麼吧!!!!!

 

 

Silcot 絲花化妝棉 : 柔潤*2  溼敷*1 ~ 我覺得柔潤型水藍色那款卸眼妝也很好用~ 兩款都是我很喜歡開架都找的到~必回購~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左)+婕絲膠囊(右) : 左邊那罐是補充膠原蛋白 ~ 右邊那罐是補充生長頭髮和生長指甲吃的~頭髮跟指甲真的有比較厚~很推薦給常染燙或是產後掉髮以及時常去做指甲光療的美女服用!! 覺得有效

(BHK'S睫絲膠囊 : https://www.bhks.com.tw/product/detail/35365 )

 

右下廚房用紙捲 : 我是看youtuber caite推薦的~ 她說洗完臉後用一張吸乾~比較保持臉部乾淨~不要用毛巾~毛巾可能有灰塵或是摩擦到臉會長細紋之類~總之臉的皮膚比較細~能另外使用乾淨的紙比較好~ 然後吸水過後的紙可以拿去擦洗手台或是鏡子再丟比較不會浪費~~ 我用了這個方法覺得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

 

Neutrogena rainbath露得清(左一) :  Costco好市多購入~ 它1182ml 超大容量 ~ 凝膠質地很好搓出泡沫

也很好沖洗 不會有滑滑的殘留~ 它味道很棒 有種叢林活力輕新感 ~之後家理庫存用完 逛街有看到會再購入!

 

沙宣0矽靈深層潔淨洗髮精(G-Dragon版) : 是權志龍的包裝啊!! 這位酷哥很少代言~有的話通常台灣也買不太到

前陣子和沙宣合作~ 小時候媽媽都會買這這牌子 是髮品產品中我比較熟悉的品牌~會買它是因為嫁人了有時候想媽媽+也喜歡GD~~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 我在10/10 APOTHECARY買的~ 台灣夏日很悶熱 頭皮也要好好潔淨~頭皮也是臉皮阿~ 它質地就是海洋的顆粒~取大約50元用指腹按摩整顆頭~沖水後就會很潔淨~我偶爾會用它來大保養~我老公非常喜歡~週慶會再回購~~

 

Vaseline 凡士林完美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 怕踩雷買了小包裝~味到很喜歡不會很濃郁~滋潤度不錯 一洗完澡就擦也很好吸收~擦完會亮會白一點點~但是不會真的變白~五月用潤膚露還是有點太滋潤了~ 單純當乳液還不錯~ 下次買看看它家精華露的質地再決定回購誰~~

 

Dr. Jart+ V7維他命奶油卸妝霜 : 去年在UrCosme抽到的試用商品 ~我用了整整一年~100ml $1350 超大罐的 它有七種維他命的添加 質地是奶油般的滑順~卸完妝後會變的亮白~ 因為我是那種品牌聯合國愛好者~很多牌子會開來一起試一起使用~ 所以東西用比較慢~ 不過也因為這樣空空賞感覺滿個月都用掉很多~ 每個都是不同時期開的~ 我知道東西開過後要趕快使用完比較好但就抵擋不了產品比較的使用心態~ 很值得慶幸得是我的東西都不會用到過期 ~ 我還是有注意期效的!!! 然後我不會特地去買它 ~但我覺得送禮的話 女生基本上都會很喜歡 !!

 

Bifesta碧菲絲特 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 舊款跟新款我都用過~ 基本上要用到第3張化妝棉才會完全擦拭乾淨~ 然後我都還會用少量的卸妝油或霜再卸妝一次~是很好用~但我覺得卸妝水比較消耗化妝棉~ 目前愛好用卸妝霜當中 ~~

 

 Clarins克蘭詩芳香調和沐浴膠 : 一直很鍾愛這款沐浴膠~而它真的太貴了 200ml $1000 ><常常買不下去~ (上面露得清1000多ml 才六百多塊) 我還是會以小樣回購~

 

DHC止汗爽身凝露 : 很好用! 已經囤一條了!  35g $390~ 它質地是乳白色凝露 ~ 擦起來會先涼涼的 ~ 之後有流汗有擦的部位都不會濕 ~ 很神奇 很好用~~ 推薦給在找止汗產品的美女 絕對要試試!!!

 

Clarins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 很有顆粒感的去角質產品~200ml $1450 ~ 我用它們家塑身霜如果有感到起屑~ 隔天都會用這個去角質~ 這樣身體乳或是塑身霜才擦的進去~ 買它們家產品滿額很常送~不會特別去買~ 我現在已經新開一條贈送的在浴室了~~

 

MARVIS 薄荷牙膏 : 10/10藥妝店湊滿額贈購入的~ 沒有很特別 但也不難用~ 不過我不喜歡它很像某牌護手霜的蓋子 ~ 有夠難蓋回去!!!!

 

 

 

SKII青春露 : 用完就會回購的超強精華~使用八年了~不好不推~

 

DHC294胜肽化妝水 : 擦的膠原蛋白!! 喜歡它清爽如水的質地~當前導也是很好用~ 擦完它很飽水之外很澎潤~這已經是用掉第二瓶~

 

CLARINS V型精華 : 此生回購精華之一~早上浮腫絕對要用它~ 同系列面膜也很好用(激推)~我都有買

 

Cle de peau肌膚之鑰光采淨透化妝水 : 長期使用後~不需要拍氣墊 用完它就會有光澤感~ 臉上散發光彩是真的!!

 

Cle de peau肌膚之鑰精質激活精萃 : 抗老前導~ 從舊款用到新款~ 它可以消除過敏顆粒~ 用了它肌膚整天不會乾 缺點就是貴><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 連續使用臉會感到透亮~ 回櫃肌膚檢測後 顯試深層的斑有淡化 ~ 想淡斑可以試試

 

VICHY微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 在小屈用年度點數換的精華(這是第2罐 我總共換了3瓶) 如果平常沒有讓店員把點數扣掉的話~年末一次使用 很多東西幾乎是用送的折抵了~ 

我早上用它會押3下全臉按摩+脖子~ 因為三下的用量 就算試開架品 也可以維持一整天~ 因為三下 我從春夏換季入夏都沒有覺得乾 或是長乾紋~ 是很基本又便宜的保濕精華~推推

 

Bifesta碧菲絲特眼唇卸妝液 : 要敷個兩三次才能完全卸乾淨 雖然很便宜  但不回購了

最近想找專櫃的眼唇卸妝液能含有保養成分更好 (畢竟眼部產品都用很高單價來保養了 )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玻尿酸童顏彈潤安瓶 : 因為崇拜了迪麗熱巴而買的巴黎萊雅~ 我很少用開架保養品~ 使用感微黏~吸收後上妝很服貼~ 一週用一次可以保持臉部的水度 推薦給需要避免長細紋的美女們

 

 

240入的雙眼皮貼 : 大一用到現在終於用光了 我喜歡把一個剪成對半 再各貼左右眼 這樣已經比較不明顯有貼雙眼皮貼!!

 

LANCOME肌因賦活眼霜 : 這是一個正貨 ! 機場購入的 算是一個輕盈的眼霜~ 但是包裝可以再加油一點~ 蓋子會落漆 ><

 

CHANEL精質乳液 : 試用品~它蠻香的 ~擦完保水度很夠~ 皮膚會提亮~  沒有想購買正貨的慾望~~

 

Cle de peau肌膚之鑰眼霜 : 買正裝送的贈品小樣~ 它的正貨超美還附一支按摩眼棒~ 不過質地比較偏硬 我喜歡海洋拉娜眼霜的質地 ~ 這個也是滿額贈會送~不會購入正裝~

 

Cle de peau肌膚之鑰夜乳 : 用過很多個小樣~超喜歡這款夜乳!! 已經在沖繩購入了正貨!! 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變得更細~ 超不想推薦給大家的 ~完全想私藏阿 ><

 

Cle de peau肌膚之鑰洗面乳 : 我用掉好幾條試用品~ 買正貨滿額贈都會送~ 目前不打算買正裝 因為庫存還有3.4支試用品 ~洗完臉很細之外 完全不乾不緊繃 ~ 好喜歡

 

Cle de peau肌膚之鑰卸妝油 : 用了這支試用品之後~已經決定今年周慶要買它回家~ 它是霜狀 在臉上按摩後會轉化成油~ 櫃姐說可以卸眼妝~沖淨後真的好乾淨也不緊繃~家上它們家東西都是很高級的香~用了真的很療癒

 

LA MER海洋拉娜潔膚水+潔面凝膠 : 照片中只放了一個潔膚水 漏拍了一瓶潔面凝膠~ 潔膚水我覺得所有活泉水噴霧都可以取代~不會購買! 潔面凝膠它味道好清新像是在草原翻滾過的感覺~起泡效果還ok~沖水後很乾淨不會有滑滑的殘留~但是沒有馬上保養的話臉會稍微乾~洗後會乾我就不行!

 

LA MER海洋拉娜賦活再生精萃 : 很多人喜歡的一支精萃!! 抗老型的精華~但我覺得還ok ~個人更喜歡la mer那罐活膚水潤精萃 它補水效果在我臉上好驚人~吸收好快阿! 

 

LA MER海洋拉娜水凝霜 : 為夏日以及油性肌膚打造的新質地!! 我蠻喜歡水凝霜質地的~ 手上舒芙乳霜用完會考慮買它正貨~~

 

LA MER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調理肌膚的步驟~是有點微綢的質地 ~ 使用於精萃之前~ 算蠻保濕的 想試試海洋啦那可以先從這瓶下手~~

 

(我的「海洋拉娜」淺層使用感受小分享 : http://ety6123.pixnet.net/blog/post/160706523-%E6%88%91%E7%9A%84%E3%80%8C%E6%B5%B7%E6%B4%8B%E6%8B%89%E5%A8%9C%E3%80%8D%E6%B7%BA%E5%B1%A4%E4%BD%BF%E7%94%A8%E6%84%9F%E5%8F%97%E5%B0%8F%E5%88%86%E4%BA%AB  )

 

Clinique倩碧 修護日霜SPF15PA++ : 有加一點防曬係數的日乳~我時常擦手背和脖子~ 

 

Clinique倩碧 眼霜 : 好用又cp質高!! 不油不膩~ 蠻滑順好推的 ~ 用它不會亂長肉芽~ 小資女可以從這牌的眼霜下手 (不然專櫃的眼霜都好貴阿 ><)

 

Clinique倩碧 護手霜 : 是滋潤型的護手霜!! 推薦給手有細紋或是乾紋的人 ~~

 

 

 

老行家 燕盏500g : 建議一次吃30g~ 女生吃燕窩滋補~ 對身體很好~ 我從懷孕後就有吃~

現在生完baby後是偶爾想到會吃 因為太忙了阿 ><  

(老行家官網 : https://www.lohongka.com.tw/index.php )

 

 

 

 

很多都是我已經回購或是我還會再會購的品項

但是除此之外  還是有非常多東西想買來試試呢!!!!!!!

 

妳們也會這樣嗎?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