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是袁瑋瑋 

今天要分享我前最近新買的洗顏產品

迪奧- 花植水漾潔顏幕絲 

190ml  $1550

 

會購入它是因為目前迪奧有個活動

不限消費金額就送隨身鏡

看到簡訊通知的照片就覺得很可愛

很喜歡那幾個字母擺在一起的配色!!!!! 

 

 

在櫃上逛了一下 覺得彩妝太難用完

還是從最基礎的洗卸品像開始摸索

於是試到了這瓶 !!  登愣~~

包裝是白色蓋子+淡綠色的瓶身

完全很有夏天的清新感

它如果擺在我的浴室洗手檯上肯定又添了一抹風景 (我到底在說什麼)

 

當時櫃姐擠在我手背上就覺得泡沫很細

(不知到是櫃姐擠得很小力還是它就是很小坨)

抹開後用紙巾擦拭掉 我手變得水潤又乾淨 

以肉眼來看是也白了一階!!!

就決定是它了 我要它跟鏡子跟我回家

 

晚上我卸完妝就直接用它了

它真的押到底蠻小坨的

我通常喜歡把我的手掌擠滿泡泡 (像丞琳廣告那樣)

偷偷分享個小方法

要用泡泡去按摩臉去洗淨~

而不是用手碰到肌膚去洗淨~

承琳廣告中那坨的用量不會把皮膚搓出細紋哦~~

 

回歸我的迪奧 它竟然要押10下才能把我手裝滿

以這種用量還是小小心痛的呢

它的香味就是HYDRA LIFE的味道(我有一罐這系列的淨膚面膜 味道一樣!!)

洗完後臉不乾不緊繃 很乾淨很清新 

我打算晚間天天使用它 

 

 

 

 

 

順便來分享一下 我最近新開用的洗卸產品

左至右 :

迪奧潔顏慕絲

珂潤乾燥敏感肌泡洗顏料

植村秀櫻花水感潔顏油

迪奧雪晶靈卸妝乳

 

 

這罐是我媽媽給我用的~她說現在改用肥皂洗臉~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很驚艷

它泡沫非常細之外又濃密

我用它都押4下

洗完後臉非常舒服有明顯得保濕感

真的像它瓶身上的"浸潤保濕"那樣的形容!! 

非常推薦女孩要入手一罐

不管妳是不是敏感或是乾肌

夏天外出一下炎熱 進到室內一下吹冷氣的

肌膚溫度變化大 一定要好好舒緩

我現在早上都使用它 一早的保濕從洗顏做起!! 

 

 

植村秀潔顏油是某年機場免稅店購入的

官網說用量要押4下

但是我押2下手就滿了 按摩在臉上也很夠

然後乳化步驟 我覺得沒有比綠色那瓶好用

洗的時候感覺要沖比較多次 才完全乾淨

我用完後不會再買植村秀了

 

-

 

最後最右邊那瓶迪奧的卸妝乳 已經沒有販售了

我都拿它來卸手部跟脖子的防曬 比較溫和 ~~

 

 

 

 

會喜歡CD是因為我婆婆的影響

我還是大學的時候她有叫我挑這牌的唇蜜

那時候我就覺得  哇 原來女人的化妝品那麼美

後來這個廣告一出 我就完全被燒到

還記得廣告詞是SHINE DON'T BE SHY

後來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品牌 每年每季都會看它的秀

欣賞服飾 包包 鞋子 妝髮 配件 各種流行元素~~

 

從此CD就是我的愛牌之一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