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一篇我在DIOR PARTY帶回的DIOR ADDICT新唇彩試色

 

 

先用左邊夢幻美肌粹的妝前乳打底

在直接上花蜜粉霜 我的色號已經跟我的臉不太接近了 所以很少用

遮瑕是液狀的 不顯厚重 不顯紋 它今年已經換包裝了唷

 

將將 ~ 沖繩購入的開架眼影

在台灣我也是有逛屈程式或是tomads 

不過都是買化妝棉或是生活用品比較多

ㄧ到日本 累積很久 無法壓抑 順手拿了兩盤眼影 哈哈

(而且非常便宜)

 

 

睫毛膏是蘭蔻的 它這支超威 超長 超濃

機場免稅店到現在還是有它蹤影哦

 

 

 

 

看到眼唇卸妝液跟化妝棉就知道了吧

我要來試色給大家看啦!!!!!

 

這款唇露 剛上色過一陣子 它顏色會不一樣

不知道是氧化了 還是被吸收了 ~~

 

日常 知性美 請買#456

 

夏日海灘 派對風 推薦#538

 

 

卸掉有很多亮粉 

記得多卸ㄧ次 確保卸妝完全哦!!

 

夜店 喝喜酒 最亮眼  請擦 #676

 

 

 

 

 

來去好好保養我的嘴唇

以為只要化妝+拍照

一扎眼過了2小時

沒想到試色那麼大工程

今天就分享到此 謝謝觀看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