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今天要分享我的Dolce&Gabbana唇膏

 

 

它的系列是

"DOLCE MATTE LIPSTICK IN ROSE"

 

 

這個品牌台灣沒有櫃位

但我依稀記得去年在杜拜機場有看到

今年在香港也有看到

但是人就是這樣XD 看到沒感覺

台灣沒有就又很想要  吼!!

趁這次4/13星期五  黑五

在網上訂了一支  來的時候沒什麼色差

將將~~

 

 

唇膏上有 DG刻字

 

它特別的是唇膏切面水滴型跟人家是反方向的

它寬的地方做在上緣耶

我化的時候都很小心~~

霧面的玫瑰粉紅色 很滑順 膏體蠻香的很喜歡

 

 

敷個30-40秒 一抹就卸掉了 很好卸 

 

 

室內的光

顏色跟唇膏一致 無色差

 

 

室外光 但在車內

喜歡這個桃粉色耶 讓我想到沖繩的扶桑花

我夏天一定要常擦這支 維持好氣色 

 

在網路上買唇膏 都選色很久

不過收到後覺得自己可以駕馭 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在它官網看看 也被好多其他東西生火

 

底妝跟眼影 感覺也蠻有質感

之後也真想收服呢!!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