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今天我要分享一月份在HK BURBERRY買的唇膏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BURBERRY彩妝 (BURBERRY精品店內 )

BUT 在香港免稅比較划算 ~~

 

 

我的色號#567 

肉眼看像是磚紅色 

 

台灣賣$950 以精品彩妝這價錢真的很好入手

我在香港買$880台幣  是不是很可以!!!!!?

 

唇部試色~~

下圖為薄擦後用手抹勻

實擦它一點不磚紅也不土色

是帶紫的紅色

 

.

 

 

唇部試色 下圖為厚擦

紫色更微明顯之外 很秋冬氣息的酒紅色

然後脖子上的圍巾在BURBERRY店內也不小心敗家了 ><

台灣賣一萬 香港$8800

(下圖APP程式美肌)

(這張比較接近上唇後的顏色)

 

 

它實體很美 我把它拍樸素了

 

 

唇印也是帶紫的紅色

 

 

 

 

臉上彩妝分享:

DIOR夢幻美肌粹

DIOR花蜜粉底霜

KATE 20週年紀念版眼線

ESTEE LAUDER三色眼影

SHISEIDO時尚色繪七彩粉

H&M眼影刷

BURBERRY唇膏

 

 

 

 

 

 

 

 

看的出兩種不同妝感嗎??

可以很年輕也可以很成熟

重點是價格親民就可以入手精品唇膏~~

 

有喜歡可以到專櫃試色 購買後還有免費包裝服務哦

或著是 追蹤我IG 下次香港代購團見囉  :D 

 

 

 

 

 

 

 

 

 

 

(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beauty lipstick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