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相信大家被 #diorbackstage 重度灼燒

 

 

它是臉跟身體兩用的唷

 

 

 

20幾種顏色 不怕找不到妳的臉色

 

 

 

 

身為迪奧粉 7/1就去櫃上試色打包了

 

 

櫃哥說我的膚色偏暖色調

幫我選了色號 1W

 

 

長得很像顏料瓶

 

 

喜歡這種用擠壓式的塑料瓶>按押瓶

 

 

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不要被嚇暈  XD

今天膚況是生理期+敏感肌  皮膚暗沉 小痘 黑眼圈

左邊上一層就很滿意 很遮之外 粗糙毛孔也蓋得掉

就連眼皮血管都能蓋得很自然 

這款粉底液可以少量疊擦

 

 

粉底液 : dior backstage #1W

腮紅唇膏 : chanel #414

睫毛膏 : lancome

眼影 : excel

擦一層我就很喜歡了

眼下黑眼圈我有再用一點點粉底液輕蓋

 


中午出門吃個火鍋又走回家

妝容我覺得沒什麼大礙 

(很容易脫妝流汗什麼的人可以再刷個蜜粉囉~)

 

 

 

這次購入了粉底液 修容盤 和俏唇露

另外兩樣開了欠單 

我收到後再跟大家分享 ~~

 

 

 

送的手拿包還有手環 超美的

手拿包很跟得上今年流行元素 透明

 

 

迪奧家的底妝都很優秀

加這支我已經買過三款底妝了

買底妝最怕踩雷

這支專業後台粉底液真的很棒 買到好貨真的很開心

對了 它50ml $1600 完全不貴

學生們 小資族 快去搶購吧

我有預感暑假一定會賣翻 賣到缺貨~~

 

 

 

最後用DIOR精品代言人珍妮佛勞倫絲跟大家說掰掰 

(她超美的 崇拜~~)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