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很開心受邀迪奧的VIP PARTY~~

(是不是平常保養品化妝品買太多了0.0 被列入派對清單)

 

 

一進去就看到BELLE 美美的在化妝

 

 

禮面有好多化妝台 以及專業的彩妝師

 

 

#漆光 #霓光 #炫光 三大系列

 

 

在眾多的顏色之中

我挑了日常色 #556 

 

 

 

 

以及帶紫的炫光 #677

 

它質地很水潤 顯色度很高 

各位水水美女一定要到櫃上去試試 

一秒豐唇、絕色漆光、長效持色

 

 

為什麼我只試兩色呢?

因為我都在追著我兒阿!!!! 

他看到好多姐姐(麻豆.網美)們  一直跑來跑去~~

 

 

 

小孩真的不可控制 XD 一心只要氣球阿!!!

 

 

試用色卡裡面有三個顏色

唇部試色會在之後的"陪我化妝"中分享唷

 

 

那天在派對裡很好玩 

看到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療癒

 

 

 

 

最後一張 對我來說 是最療癒 最幸福的紀念照了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