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年夜在台北中山amba意舍酒店外宿一天

隔天除夕在台北中山amba意舍酒店退房後

就到麗晶精品逛街

 

 

 

 

進去CHANEL 裡面沒什麼客人  SA們很禮貌的打招呼

 

 

我逛了半圈 說想背背看小的流浪包

↑架上陳列的是最新款 橘色小流浪

 

櫃上SA就打開一個大櫃子 問我想試什麼顏色

裡面有藍的 紅的 裸色 異材質的 大中小都有

 

 

 

後來我選了一個小的紅色

我問可不可以拍照  SA很親切說可以的

 

 

SA她很親切教我3-5種背法

 

 

 

↑其中我好喜歡這個背法 覺得好好看 長度對我而言又很剛好  

 

 

這邊是ㄧ些小配件的陳列 小香的東西真的好有氣質好有質感

也在那區看了一下飾品

 

 

後來挑到這條項鍊試戴

看起來是項鍊 但我戴上變頸鍊  是我脖子太胖了 ?

我戴起來很像項圈

但是不得不說好喜歡它珍珠搭配皮帶的雙C 

然後鍊子部份就是WOC包包背帶的鍊子  超級好看 這條偷偷說是$24800

 

 

 

後來又再別區看到這雙鞋

原以為我穿不下 一試竟然可以

不試還好 穿上就越來越喜歡了 

 

 

 

 

 

除夕還是敗家了 

 

 

我的新年禮物 簡單開箱一下

 

 

盒不是紙盒  是有塑料感的外層 觸感蠻好的

 

 

打開有防塵布 

 

 

將將~~ 我又買小香的鞋了

 

 

這次是買氣質的皮鞋

漆皮和小牛皮的搭配

 

 

鞋內的LOGO燙金

 

 

側邊縫線很整齊

(有點拍糊了><)

 

 

大概一公分的鞋後根

 

 

皮鞋向前的樣子

 

 

兩個防塵布

 

 

 

開箱到這邊~~

我要把鞋子交給老公去鞋底包膜了 小香鞋底是裸色皮的 捨不得它變灰灰黑黑

之前他幫我包GUCCI穆勒鞋 包得很好

 

 

網上有鞋子包膜技巧 :

可以從 13:40 開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Uo9wCNcWU

07: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CIAbubXuc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