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我2019/07/19在麗晶CHANEL的禮物

 

 

 

 

我買了一個ㄇ字卡夾

 

 

 

 

 

 

 

 

顏色是今年PANTONE2019 living coral 活珊瑚橘色

 

 

 

 

荔枝皮 亮面

 

 

 

 

裡面有三個隔層

 

 

 

櫃上小姐姐說這皮革很耐用

三年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XD

 

 

香奈兒真的好美

這幾年依舊很愛這個品牌

 

 

 

 

 

 

 

 

 

另外又買了一雙鞋

(今年第二雙)

 

 

 

也是活珊瑚配色的球鞋

剛好有我的尺寸

剛好有我可以搭配的包包

還有剛剛挑的那個小卡夾 

 

 

 

正面照  麂皮拼接

 

 

內裡

 

 

鞋底 大logo + 菱格紋

 

 

 

打燈 拍一張

 

 

我覺得這顏色春夏秋冬都可以穿出去

 

 

 

好喜翻~~ 

 

 

 

 

 

 

 

開箱完畢~~

繼續 好好賺錢 好好生活 買買買 

 

 

 

 

 

 

BTW 新的J12 真得好美 戴起來很有份量感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