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新年快樂!!!!!

今天要來開箱(我的第三個miu miu 之我的第三個紅色精品包)

 

miu miu 主色淡粉色調

很有少女感 好奇感 和新鮮感

 

盒子一打開是有燙印miu miu的紙

 

 

 

脫下防塵套後 將將 是紅色小牛皮的小包

 

 

新的一年 也請多指教 我會帶妳到處遨遊的 XD

 

打開是吸鐵試的開口

 

 

背帶也用一個小套子裝好

 

 

 

 

空間我覺得很大很夠用

 

靠近身體那側的拉鍊帶 

 

前面也有個小隔層

 

 

包包卡

 

背面長這樣

 

 

手感和大小都是我很喜歡的

 

 

 

 

 

 

這顆美包是在11月買的 

刻意放到聖誕節

然後今日做個開箱給大家 :)

 

 

 

 

 

 

新年快樂 !!

喜歡幫我推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