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袁瑋瑋

今天要分享我的海洋拉娜使用感受

 

*不過它們家品牌我只有買過舒芙乳霜正裝  (被揍)

其他是專櫃送的或是去專櫃兌換的

標題有打淺層使用感受小分享

可 以 輕 鬆 的 看 這 篇 文 章 哦 ~

 

 

 

舒芙乳霜 : 柔軟舒服的質地滋潤肌膚~適合中性偏乾肌~不需乳化直接在臉上塗勻後按壓~隔天皮膚會成現很飽水很飽滿的狀態 能感受肌膚是健康的 

 

精典乳霜 : 豐潤的質地能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較適合乾激或是敏感肌膚~需在指尖用手指的溫度乳化 乳霜變透明後就可以在臉上按壓~ 我用這款會稍嫌滋潤 但保濕度是很顯著的

 

水凝霜 : 最新款的質地~適合中性偏油或是追求涼感保濕的人~不需乳化 直接塗抹很方便很清爽~ 塗完全臉會感受到臉部明顯降溫 ~ 我覺得夏天吹冷氣用會很舒服

 

舒芙輕乳液 : 絲綢般輕柔細緻~潤澤肌膚透亮光澤~適合追求方便快速保養的人~我用這款會加1滴修護精油  (怕乳液不及乳霜的保濕潤澤)~隔天臉會很澎潤 

 

 

 

海洋拉娜還有一款柔礦輕乳液 因為我沒有用過無法介紹

這五款質地都能修護乾燥以及紓緩敏感與脆弱~~ 

 

 

 

 

潔膚凝膠 : 能溫和洗淨全臉髒汙~凝膠狀質地流動性中高~算是很好起泡沫~洗完不緊繃~能感受到保濕

 

醒膚水 : 能紓緩鎮定肌膚~是洗完臉後第一步驟(同時二次清潔)~這瓶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我自己偏好於那種一用就有感覺的產品~加上我還沒有熱愛海洋拉娜到要收集全套的程度

這兩罐沒有讓我想買正裝的理由.

 

 

 

 

濃縮精華露 : 用於醒膚水後精華液前~調理肌膚的步驟~它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前導~

像是資生堂的紅顏復活露(紅腰子)或是肌膚之鑰的精質激活精粹~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強調3到4滴的用量可以修護再生

 

活膚水潤精萃 : 它是我用海洋拉那目前為止最驚艷的產品 ! 分子好細直接秒吸收進去~補水~啟動活力~我淺淺的紋路被撫平之外肌膚飽水後能感受到提拉~它正裝30ML$7500 好貴~但我就很喜歡用有明顯感受的產品 實在好想趁母親節檔期衝一波哦 

 

賦活再生精萃 : 這款精粹就稍為稠一些~針對細紋跟皺紋做改善~我用這個當下沒有明顯感受~但它的保濕能力沒話說~隔天臉都是嫩嫩的 澎潤的~

 

 

 

 

 

修護精華油 : 正裝30ML近萬元的美容油~金黃色好吸精~加在乳霜或是乳液很滋潤~因為我皮膚目前沒有敏感 痘痘 所以它的修護能力還觀察不出~不過只要用到它一兩滴

~隔天臉都會很有光澤~像是被太陽親過那樣亮亮的 

 

亮眼活膚精華霜 : 繼迪奧的全效眼部精粹後 讓我驚艷的眼霜~質地好水潤~比舒芙輕乳液還要水潤~我都厚敷在眼下跟眼尾三分鐘 接著畫圈按摩 (輕輕的)~

我好喜歡它的質地 ~ 用完很保濕~ 有點想收服它阿~ 15ML $7500 附一支銀製導入棒~不過每次周慶買霜都會送這個小樣這樣好像比較划算(小樣能用很久)~

 

 

 

以上標記是我用了很喜歡也很適合我自己的

 

小 小 淺 層 心 得 分 享  希 望 可 以 幫 助 到 想 入 坑 海 洋 拉 娜 的 朋 友 唷 ~

 

 

 

 

 

 

(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拉娜 la mer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