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姐妹送的生日禮物

香奈兒的COCO柔霧唇頰露 #414 TENDER ROSE

 

 

我用平常最常用的彩妝品和工具們畫個很淡的日常妝

 

 

因生理期來 皮膚而粗粗的 請忽略 0.0 

 

 

擦在雙唇上一層就很顯色

不過臉頰上的用量兩下就夠了

(怕相機拍的不明顯全抹上去了 XD)

 

 

約莫一分鐘 唇上的質地轉微霧

 

 

因臉型較圓 我斜塗抹顴骨上

 

 

哦對了 它是我愛的長管包裝

蓋子是亮面的 管身是霧面的 觸感很棒

 

 

暈開之後是我最喜歡的粉珊瑚色

粉嫩帶橘 讓人有知性的感覺

夏天擦個顏色最美了 (自己講)

 

這款質地跟顯色度我很喜歡

最深的紫紅莓果色我也好想嘗試 ! ! 

好值得包色哦  怎麼辦 

下下週就是母親節預購會了想去小香試其他色 

 

 

 

 

 

 

 

 

(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COCO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