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袁瑋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不同階段買的東西不同

我還記得去年我很愛買化妝水 (而且是地毯式搜索

前年是很喜歡買精華液 

什麼蘭蔻小黑瓶 迪奧ONE SKII紅罐 blablabla

 

不過這兩個月就莫名的很愛隔離 防曬 日用乳液

喜歡去搜尋文章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

喜歡去看IG版 所有品牌的隔離防曬的新品

人真的會變 也許習慣跟個性不太容易變

但是想法和觀念會隨著時間改變

眼光也是

 

 

 

首先來介紹比較平價的防曬乳和隔離乳

左至右分別是 :

1.  完美防曬乳液(防水型)SPF50+/PA++++

有追蹤我IG的朋友們都知道

去年10月我去阿拉伯杜拜的時候都擦它 (only body)

質地很水 流動性很強 最重要的是它擦起來很清爽

哦對了 我在朱美拉棕櫚島的亞特蘭大飯店的樂園 玩了一天的水

擦它也沒變黑 我有補擦哦!! 

 

2.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SPF50+/PA++++

上週UrCosme寄給我的試用品 我第一次用媚點的產品耶

質地像乳液不像她說的水凝乳 顏色是淡淡的鵝黃色

它是妝前防曬 我用它再上我自己的粉底液

不論是cle de peau還是dior或RMK 都很好上妝 不起屑 好用

30g才 $230吧 超便宜的我一定要回購 或是送人首選

 

3. DHC  小獅子呵護防曬乳SPF30 PA++

這條DHC是我兒子的 不過他擦了過敏 長了一粒一粒的

我很不開心 

天阿 這條是BABY系列耶 我高中就在用的DHC 一直深得我心的DHC 竟然...

後來這條都是我在用 不然買都買了  我用是沒什麼問題蠻輕透的乳液質地也不黏  

同系列的BABY羊咩咩洗髮精跟小鴨子乳液很好用啦

 

 

 

 

4. RMK  UV防護乳50 SPF50/PA++++

高中就在用RMK了 這條明星商品一定要推

很輕透 好推 不黏 不泛白 不起卸 很大條 不貴而且日本買更划算

我推薦過好多朋友 他們用了也覺得很驚人: 太 好 用 ~~

 

5. DIOR ONE  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

這款質地比較厚 去海邊或是高山 紫外線強的地方

絕對厚擦 用它都不會曬黑

這罐同系列的精華液 我用過好幾罐了 dior one系列我一直很喜歡

 

6. KOSE  Junkisei Prime 潤肌精 UV抗皺潤澤隔離乳SPF30/PA+++

我媽媽給我的臉部隔離乳 

軟管包裝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外出好攜帶 出國旅遊也方便

它質地比乳液清透ㄧ些 香味很清香 

平日沒出門我都擦它 沒有再補 可以一整天

看電視 電腦螢幕 或是手機 我的臉也沒有變黑

它在開架有賣 偶爾還會買一送一  超推薦給小資女們

 

 

 

 

 

 

7. 資生堂 國際櫃 時空琉璃御藏防晒乳SPF50+/PA++++

這11款中我最喜歡最愛的就是這支御藏

它是我在日本銀座買肌膚之鑰跟御藏系列的化妝水送的小樣

質地是乳液 推開很水潤 香氣是高級的 氣質的味道

我喜歡換季或是秋天用它 它有一點滋潤感 保濕感

我之後一定會回購它正貨 因為它是第一個我一用就愛上

常常會捨不得用的小樣隔離

 

8. 資生堂 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明肌乳SPF50+/PA++++

這支我不太推薦 美透白的東西 我用過的都不喜歡

它有亮粉 很細的亮粉 擦完感覺臉好像變白變亮

但卸妝的時後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卸乾淨 因為它亮粉太細緻了

我後來這支都擦脖子 脖子比較沒有毛孔 順便提亮脖子的顏色

(不過我脖子有點紋路 卸妝時還是會特別仔細 )

絕對不會去買正貨~~

 

9. 倩碧 智慧科研四重修護日霜SPF15/PA++

它是乳液來著 加了一點點的隔離

這係數對我來說太少了 所以我只把它當乳液

它質地好推保濕度不錯

也是平日陰天冷一點才會擦的產品

不會買正貨

 

 

 

 

 

10. 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SPF25/PA+++

這是去年周慶的花樣年華組合之一 這條不是我第一次用的光采精華乳

以前買它們家產品的時後就用過很多ML數更小的小樣

這款也是平日用就可以了 但我比較不常用它

這次周慶如果有出禮盒組 我應該會再買一兩盒送家人

禮盒體面之外可以用到洗面乳化妝水日用乳跟夜用乳和化妝棉

我覺得很划算 包裝也很有設計感 一次體驗五個產品很值得

因為我預估到那時後 自己的這些還用不完 XD

它很好用 精華乳很保濕 香氣很高級 擦完會覺得有幸福感

 

11. 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霜SPF25/PA+++

這個是正貨了 它好大罐哦 我剛踏入肌膚之鑰就買了

它還有非常多 我真的都有在用這些~~

每天都像在翻牌選我要用誰 選妃的概念啊

它是乳霜狀質地 很CREAM 豐厚 滋潤 味道超香

我都是天氣很冷 風很大 卻要外出的話一定會用它

我是那種頭吹到風會頭痛 臉吹到風會覺得皮膚刺刺

甚至會泛紅那種 

那天的隔離一定要夠滋潤 或是要有保養成分~~

 

 

 

 

後來我把壓克力版上面的防曬都擦在臉上了  不然擦掉好浪費阿~

謝謝你們看到結束

對了  打""是很適合我自己 我之後也還會回購的產品哦

 

妳們都找到自己命定的防曬隔離了嗎

不忘給我推薦 放火燒燒我吧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