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S潔膚泥 : 可厚敷洗淨(適用於敏感肌) 也可以直接沾水畫圈按摩~ 去角質清潔力很好 ~是一個很不錯的去角質產品~一條可以用非常久 ~

DHC睫顏油 愛麗絲版 : 第一次購入它們家人氣第一的潔顏油~ 我覺得比植村秀的好用~ 這是日本帶回的小ml數特別版~ 我很喜歡這種容量 會回購!

clarins身體調和沐浴膠小樣 : 最後一罐沐浴膠了~很喜歡使用感受但目前不會回購了 想嘗試別的品牌

clarins眼唇卸妝液 : 卸除力還不錯~ 但是香味太香了 感覺有點輕微澀澀的~ 

ICHIKAMI鬆軟豐盈護理洗髮精 : 這牌子在日本有更多的系列~ 質地很濃郁~對我來說壓一下太少 兩下又太多 >< 它是花果香 有點偏甜唷 

la mer潔膚凝膠小樣 : 清新草本味 很適合晨間使用 不會過度清潔又有洗淨力 ~ 推薦混合性皮膚的人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 姐妹送的~ 好神奇的卸妝膏 按摩的時候會有溫熱感 水洗的時候也不用乳化 直接洗掉就乾淨溜溜 ! 超極療癒的 很適合壓力大的族群 !

 

 

 

TONY MOLY馬油護手霜 : 最右邊的護手霜~姐姐送我的~ 滋潤度還不錯 春夏秋用都還OK ! 它們官網有優惠活動哦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 一個超奢華的夢幻逸品 >//< 奶油質地 用手心按壓 就可以讓肌膚吸收~ 裡面有抗老與獨家光采成份~讓肌膚護膚完像鑽石一樣散發光芒~今年周年慶有出粉紅色限定版~ 有點猶豫要不要帶一顆回家呢 不過30ml $17500真的好貴阿  .....

 

 

雅詩蘭黛三色眼影盤 : 姐妹送的眼影盤~再特賣會購入的~ 期效到今年八月~ 顏色配色非常日常~我都把中間粉膚色用凹了呢 !

拍照刷色的時候三個顏色都變得有點乾了 ~ 卻還是很顯色呢 !

 

 

DHC 捲翹睫毛膏 : 超級好用的睫毛膏~ 我用了好久了 應該有兩三年了~ 八月初就已經刷不出來~ 等手邊睫毛膏都用完會再回購 !

 

 

肌膚之鑰 激光煥白亮眼菁華 : 很好用的眼部亮白菁華乳~ 質地像是乳液狀的 ~ 很棒的延展性 不怕推出細紋~按摩兩三下就吸收了 ~

天天使用眼周會變亮變透 ~ (不過過敏型的黑眼圈我不確定能不能改善暗沉 ) 很喜歡~ 

 

 

IOPE青春活顏精萃 (附贈化妝棉) : 這產品我已經用空第二瓶了~ 號稱平價版的SKII青春露 ~ 我覺得S的比較透亮~ 這罐比較撫平毛孔 讓皮膚變細緻~

 

 

日本elis衛生棉 : 這個牌子超好用的~ 日本購入的 ~ 後來台灣藥妝店有看過 ~ 大家一定要試試 很柔軟 感受舒適 !

花王絲花化妝棉 : 會一直回購的濕敷型化妝棉 ~ 因為我晚上都會濕敷化妝水~ 這盒省1/2用量的化妝棉我用過10盒以上了 !

資生堂化妝棉 : 很柔軟也很便宜~ 卸眼唇或是二次清潔 都很好用~ 也是看到會補貨 !

廚房用紙巾 *2 : 洗完臉不能用毛巾擦 ! 要用紙巾擦臉比較衛生乾淨 ~ 無限回購 

壓縮面膜一袋50入 : 夏天每天吹冷氣 有時候白天會這個紙面膜敷十分鐘保濕~ 

洗臉海綿 : 洗除泥狀面膜或是去角質泥很方便 ~ 看到會補貨

 

 

DHC輕盈元素 : 一款能補充體力 又散發光澤 又不添加身體負擔的輕盈元素 ~ 適合常外食的上班族

DHC綠藻 : 有時候三餐沒有營養均衡 沒有一日五蔬果 我都會吃三顆綠藻 補充綠色蔬菜的營養

Biore排汗爽身淨味劑Z : 日本購入的~ 渡邊直美(半的台灣人)帶言 ~ 它是花香調 ~ 我已經用掉兩支了~ 應該不會再回購

Clarins調和精油身體乳 : 洗完澡後使用 我都擦腿部~ 保持腿部滋潤部乾燥 ! 使用感受很好 ! 以身體乳來說價格有點高 

iPSA : 多年前買的自律循環保濕露~ 很確定已經過期了~ 但還是擦腳~擦手肘~把它用完 ... 當初覺得無感 就一直放在櫃子裡 久而久之就放到忘記 ><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6 : 最右邊的玻璃瓶是四物飲~ 好朋友走後天天喝六瓶~ 補充元氣 補充鐵~ 會回購 !

兒童為他命C : 兒子的營養品 他很愛吃這個 不過我一天還是只給一個不過量 ! 已經回購天天吃了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 小樣*3 : 這個我沒有連續使用 是覺得目前用的保養品吸收力不好的時候 才會開一個來使用~ 雙質地蠻滋潤的~用抗老功能 用起來很安心!

克蘭詩洋甘菊化妝水30ml : 我都拿它當二次清潔水~ 也蠻保濕的~ 偶爾會用紙面膜濕敷全臉~ 組合很常送不會特地回購

資生堂御藏隔離乳 30ml : 有保養兼抗老功能的隔離乳~是很滋潤型的哦 ~ 可以用很久 以後會想以小樣ml數回購 ~它超適合在秋冬用 ~ 預防臉部乾或緊繃

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1對 : 大該一個月會貼一次眼膜~ 讓眼下好好保濕~ 預防乾紋

 

 

空空賞到這邊囉

一樣 我喜歡的商品前面都有打

謝謝觀看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