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

今天來分享兩個KOSE的使用心得

 

 

這罐是ONE by KOSE的藥用保濕美容液 

我都放在洗完臉第一步驟當前導精華使用

它有一點點葡萄糖漿的味道 像是小時候吃感冒藥那種

按壓兩下至三下拍全臉 後續再上化妝水

我都是白天使用 (白天的前導走保濕 晚上的前導走抗老)

 

 

 

這個是押一下的量

 

 

塗開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很適合長期吹冷氣的人

開冷氣吹過夜的人 

經常搭飛機通勤的人

 

 

這罐是ONE by KOSE的藥用美白美容液

我都是晚上用完化妝水後用

味道也是走葡萄糖漿的藥水味路線

 

 

 

質地是微稠精華狀

塗開之後也是非常好吸收 !

 

 

整個變白變亮 好像剛洗完臉一樣透亮 ~

我覺得天天使用一定會有明顯效果

在找美白精華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罐 ONE by KOSE 藥用美白美容液 

 

 

高絲整體使用感受我覺得很不錯

價格也不會很貴

又是藥用的等級

如果剛好手邊使用的保養品用膩了或是想找新產品

非常推薦 ONE by KOSE的這兩罐唷 :)

 

 

產品是在日本買的 有燒到可以靠櫃試試~~~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