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  我是瑋瑋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某24小時的購物網站

無意間挖到寶 買到的好物~~

 

JAYJUN 水光凍齡面膜  一盒10片

 

步驟一

不乾不繃 很溫和又清潔力好的 清潔乳

 

份量很多  

 

 

搭配洗面網可以搓出超多泡泡

利用泡泡把全臉都覆蓋住

 

 

水洗淨後 皮膚變很乾淨直接白一階

一整天的隔離 暗沉 和髒汙 都被洗淨~~

 

 

 

 

再來是第二步驟

美白的精華液

 

 

份量也很多  質地很水潤不黏

很喜歡這種類型的精華 

 

 

輕輕的按摩 讓精華液吸收到半乾

 

 

最後將第三步驟

黑色的面膜 靜置敷個10-20分鐘

 

面膜的觸感不錯 也很大張(適合我這種大臉 XD )

服貼度也不錯  甩頭都不會掉  

 

 

敷大概15分鐘後撕掉

按摩至吸收

覺得變亮白兩階之外 

臉部水份保水了 也拉提了

 

 

 

它已經列入我回購清單

生理期間使用可以馬上改善暗沉的面色

旅行用也很方便

 

我用完就兩寫文分享給大家

再查資料時 發現全國代言人是范冰冰

感覺是一款火了很久的面膜

 

 

怎麼有點相見恨晚阿  ><

 

 

 

超好用的  推薦給大家 

 

 

 

最近在看 延禧攻略 宮庭劇

有人也正在看嗎   ~~~

 

 

 

 

 

 

 

 

(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yjun mask 水光面膜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