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周嫂 昆凌

最近代言了Chaumet的bee my love系列

 

看到蜂巢連接的設計

不論是素面 還是鑲鑽 都十分亮眼

 

 

 

 

那天一個人閒晃到101  看到Chaumet品牌的陳列

門口甚是氣派  櫥窗展示許多珠寶和鑽石

終於鼓起勇氣  走進去看看那觸動我的手環

 

店內有淡淡花香 僅一對新人在挑戒指

沒多久就有一位小姐上前來和我打招呼

我說我想看看昆凌代言的系列

她邊指引我帶路 邊說最近很多客人都來問這一款

目前人氣算蠻高的

因為我只想看手環所以直接問了價格

(戒指都忘了欣賞 真的有點太衝忙 好可惜)

 

 

 

 

櫃姐說 : 沒鑽的$172000  鑲鑽的$350000

 

(嗚嗚嗚 內心好五味雜陳阿)

 

 

為什麼我不是看上三萬起的戒指呢

(因為本人手指不好看 帶戒指直接免了)

 

知道產品價格後 它就一直在我心中

時不時出來又觸動我心 然後又讓我傷心  ><

如果說當成自己30歲禮物 我還是覺得太奢侈了 嗚嗚

 

 

 

 

 

 

 

 

台北101 CHAUMET

https://www.chaumet.com/cht

 

 

 

 

 

 

 

 

 

 

END .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