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今天來分享我的牙套日常

 

我的牙齒本身很整齊 

生了小孩之後  感覺牙齒變開一點點(齒縫變大一點點)

詢問了我做牙模的親戚

她說可以幫我用隱形牙套矯正

大概10副 1副要戴2週

 

 

有看到圖2的牙套嗎?

 

 

 

起先戴上去都會覺得緊緊

大概三四天就會很無感

 

因為是可拆的

吃東西非常方便 拆掉就好

 

 

 

唯一麻煩的就是只要外食就要找衛生紙墊

包起來的話又怕自己忘記把它揉了丟掉

 

 

 

說是臉型變瘦倒是無感

因為我戴牙套平常還是吃得很開心 (逃~~

 

 

昨天在WANGSTEAK過母親節

牙套又忘記入鏡了

透明牙套真的很沒有存在感欸!

我真的很擔心哪天它就被我遺忘在餐廳或是...?

 

 

 

最後用我的小天使做END

Chris Lee

1歲七個月 (19M)

喜好 : 聽歌跳舞和抱抱

擅長 : 爬椅子上桌子和大聲尖叫

最近會說 : 花 謝謝 和 球球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