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11月份用了哪些空瓶 哪些好物呢 

往下看 :) 

 

 

NIVEA妮維亞 雙層極淨卸妝水 200ML : 最新款的眼唇卸 瓶身是黑色很新潮 特點是雙層卸妝水 全臉都可以卸乾淨 對於我這種下班只想好好放鬆卸妝的人來說 CP值高 這瓶我真心喜歡~ 

NIVEA妮維亞 溫和眼部卸妝液 125ML(海外) : 去年馬尼拉購入 粉色雙層 很夢幻  溫和款 可惜台灣沒有進

NIVEA妮維亞 輕柔潤膚乳液 (海外) : 11月在日本銀座 LAWSON購入的 (飯店沒有附+藥妝店行程在後面幾天) 隨機抓一的檔一下  意外的好用 真得很soft 好吸收 回台在寶雅有找不過沒有發現這款 ><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新生緊緻水菁華 : 這款可以當收斂水 也可以在有痘痘的部會輕拍 香香的 涼涼的 很舒適 但它不是消痘痘類產品哦~

 

 

 

Clarins V型緊塑面膜 : 一直以來用空就會回購的面膜 它敷在下半臉 可以消臉部水腫 對我來說最明顯的就是法令紋有抬起來一點 還有側臉的輪廓線變明顯

台灣$2000 昇恆昌$1600 

 

 

 

 

Cle de peau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小樣: 今年年末新款  卸洗之後 保濕露之前  比之前款添加了新成份 三色海藻附合物 能促進光采再進化 瓶身就像北極光一樣 閃耀 手上資生堂紅妍用完 明年會考慮購買~~

Cle de peau 極致乳霜 小樣 : 要搭配引流手法塑造輪廓線條的頂級乳霜 同時有獨特香氛 也是品牌單價最貴的產品 

 

 

POLA BA 化妝水 : 香香的 好吸收 濕敷也可(是很水的質地)

POLA BA 乳液 : 香香的 好吸收 質地中等 不算濃稠 很好的保濕效果

POLA BA 活力保濕精華 *4 : 之前用完一個正貨 這次去東京帶去旅行的小樣組 一天接著一天的空瓶都用光 很保濕 (所以帶去很乾的日本 XD)

 

 

 

WASO Shiseido 銀耳保濕凝露 : 概念來自"和食" 自然 健康 用最純粹的食物養份 達到肌膚健康 用起來很溫和 不含酒精 補充角質層水份 偶爾給皮膚吃素也不錯~

 

 

O HUI 化妝水 : 在韓國預約后的臉部spa 那邊阿姨送的小樣 O HUI歐惠 也是跟后 ~su:m37 同一個集團的品牌  質地有點忘記了(太少) 保濕還OK 

O HUI 精華 : 保濕力還不錯 吸收力佳 台灣沒有進 以後也不會購買

 

 

 

LA MER 修護精華油 : 之前在IG抽中的小禮物 美容油是海洋拉娜很火的產品 黃金色 雙質地 需要搖一搖 在用滴管取出~ 我都加在經典乳霜 一起乳化 或是其他牌的精華液裡 增加保濕效果 用完臉會明亮 很好用!!!

LA MER 煥顏彈力無痕精萃 : 彈力效果普通(之後可能會有這需求) 比起這款我更喜歡 保濕潤澤的活膚水潤精萃 

 

MEKO 眼線液 (咖啡色) : 之前廠商寄的產品試用~ 我用光光了~~ 上班都用它化眼尾 後期我蓋起來筆端被我壓到 ~ 但也因為這樣它更細更好畫了 哇哈哈哈哈

 

 

 

 

 

 

 

 

11月中去IKEA新店 

 

 

 

11月中 某天的使用的彩妝品

 

 

11月初去了日本東京原宿的machi machi後

回台灣又來machi machi西門店

沒錯 鼎鼎有名的周杰倫奶茶店

 

 

 

 

END .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