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快來看看我4月份用完哪些好物吧~~

 

 

CLEAR淨 : 去屑型的 老公喜歡很涼的洗髮精 我用起來是覺得還OK沒有太難用

 

seba baby bubble bath : 兒子的泡泡浴 淡淡的味道 透明的沐浴精  泡泡是大顆的 不綿密 要沖久一點才乾淨 不然會有滑滑的殘留 

 

FANCL洗面乳 : 以前在日本711買的試用包  芳香草本味 泡泡很綿密 洗起來很清爽 乾淨 不拔乾 便宜好用

 

women510沐浴乳 : 療癒的放鬆款 舒緩壓力的味道  它們家不貴 又有質感和品質 會再回購

 

covermark潔顏油 : 2018urcosme紅唇賞 禮品之一  按摩很舒服 水溶油速度乳化很快 清水洗完不會油油的 也卸得很乾淨  會想回購 

 

Crest美白牙膏: 不難用 有一點點變白 也會涼涼的 已經回購正貨使用中

 

DHC baby shampoo : 兒子的專屬洗髮精 用掉1234瓶了 最近會幫他回購

 

MINON泡泡洗面乳 : 泡泡綿密又濃郁  我都壓個5-8下 用泡泡去按摩臉 不要用手碰到臉 好清洗 很舒適 肌膚敏感的時候用它準沒錯 

 

 

 

 

cle de peau眼唇卸妝液 : 搖勻後 敷個8-10秒 淡眼妝 或是濃眼妝 都會卸得乾乾淨淨

 

cle de peau極致淨白露(黑瓶) : 肌膚之鑰 極致系列 淨白化妝水 用起來很保濕 搭配玫瑰香氣很療癒 很享受

 

cle de peau光采修護精華乳 : 125ML超大容量 搭配話妝棉擦拭全臉 肌膚鎖水又變嫩  夜間肌因復合物抑制真皮糖基化

 

cle de peau精質乳霜 : 光采明亮復合物EX+白金絲繭和珍珠 讓肌膚細緻 修護 滋養 充滿光采

 

cle de peau精質眼霜 : 24HR長效潤澤 改善黯沉 鬆弛 細紋 每次用完都覺得緊緻 明亮

 

MINON 保濕噴霧 : 壓頭沒有很好用 出水量每次都不齊 敏感時候噴蠻舒緩的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精華乳 : 用掉好多瓶了 適合秋天和春天的質地 母親節送禮自用都很讚

 

CLARINS V型緊塑精華 : 用了好多年的明星產品 會回購

 

LA MER 護手霜 : 很滋潤 深層的滋潤 適合睡前塗抹的護手霜 

 

 

 

Dior ONE 隔離乳 : 很濃郁 會有一點悶 不過防曬力強 用它去海邊或是戶外活動 完全不黑

 

shiseido 透美白 防曬 : 臉部防曬 有加亮粉 抹上會提亮一些 要做好卸妝工作 

 

白蘭氏 冰糖燕窩*2 : 四月換季真的太敏感了 喝了兩瓶燕窩滋補一下 好喝會回購

 

Dior Miss Dior 針管香水 : 明星商品 80%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四月初帶它去高雄出遊 兩天就噴完

 

CLARINS V型緊塑面膜 : 用掉好幾罐的正貨面膜 抹上臉部的下半臉 敷個20-30分鐘 之後按摩提拉 洗掉後臉小一號 永遠的回購 (也希望它出新版越來越厲害)

 

除毛乳膏 : 日本藥妝店購入 被它的小電視廣告吸引 是用男生的小腿示範  脫毛後和另一隻小腿比整個超乾淨  是溫和型的脫毛膏 很推薦 這是我第二隻回購

 

evian 活泉水噴霧 : 壓頭不是很好用 不會再回購

 

 

 

 

我的美麗日記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 台灣之光的面膜 好幾棟101身高的銷售量 時常1送1活動 服貼保濕便宜

 

ROSY ROSY 面膜球 : 面膜很細緻 吸化妝水力強 

 

BEAUTY CLEAR COTTON : 厚的化妝棉 而且很柔軟 好像是在東區松本清購入的 之後會再回購 化妝棉我比較不挑 專櫃的開架的好用就可以~~

 

絲花化妝棉 濕敷型 : 濕敷人必備的絲花化妝棉 主打二分之一用量的化妝水就可以濕敷 服貼柔軟 拉它還有一些延展性可以撐開

 

cle de peau化妝棉 *3 :正貨是在日本買的 兩個小樣是台灣贈品 厚度夠 表面有亮面的絲 很細緻 可當清潔型化妝棉 也可以輕柔擦拭

 

 

 

 

 

 

 

 

 

我五月開始工作了

目前階段還再適應和學習

是辛苦的勞碌命服務業

休假盡量陪兒子 帶他出去玩 

 

這幾天發現他變得很會說話

一口氣講出一句完整的話

很訝異他那麼厲害

 

 

 

2019/05/02內湖 ATT

 

 

2019/05/02內湖 好市多

 

 

以前我懷孕唱給他的歌(自己做的歌)

到現在他已經會跟我一起唱了

每次一起唱歌都好感動 

從聽我唱 到他會哼哼幾個字 到現在他自己會唱完一兩句

學得好快呀

 

現在我上班前都會跟他說

媽咪去跟姨姨聊天 你要乖乖唷

兒子回 : 什麼姨姨 ?

 

 

然後在家裡 想到媽咪不在 就會跑到房間找媽咪

真心覺得可愛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