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4瑋瑋

快來看我2019/01月用完哪些美妝護膚品吧 ~~

 

 

 

雪花秀潤燥精華 是老公去日本九州回來的驚喜(機場購入) 我的驚嚇

瓶身很沉重 看不到裡面 我用完了還不曉得 狂壓也沒有 扭開一看裡面已經空 事實上被瓶身重量騙了~~

洗完臉後的一步的前導精精華  剛開始用的時候很無感 用道後來才之道它能給肌膚一定穩定度

抽屜裡還有庫存一瓶 也打算3月春暖花開之時開始用

 

天使奇姬 淨白淡班精華 12月份BUTYBOX美妝盒試用產品

我12月中去馬尼拉+宿霧5天

晚上天天擦 回台灣也沒有覺得被曬黑

30ML $800 不用破千也可以透亮白

而且是我們台灣本土品牌 用起來也很安心

有在觀望美白產品的人 這罐真的值得一試 !!

 

 

左上的肌膚之鑰新生無暇緊緻露 酒精感重 但是個人不排斥 已購入2019新款的水精華 新的更好用 舊款就不多講了~~

左下的肌膚之鑰精質眼霜 正貨15ML $8800 這邊小樣1ML 約莫$587 我都晚上用它 用在中指和無名指

然後兩手搓揉變的糯軟之後按摩霜眼 

 

 

光采卸妝霜正貨 霜狀質地 我都用50圓大小按摩全臉 它會轉為油狀質地 可以用水先乳化再繼續按摩 接著直接沖掉

臉部不會乾 是很滋潤舒服 再接著後續洗臉 味道很舒服使用感很好

 

 

LABO LABO 縮毛孔化妝水 覺得它涼涼的橘子香 夏天用很清爽 不過毛孔不會因擦它 濕敷它而不見

TRANSINO WHITE C 藥用美白錠 日本購入 持續吃會透亮 建議要不間斷吃它比較有感 還有一瓶囤貨想要3月再開始吃

 

 

diptyque 迷你蠟燭 FIGUIER 無花果樹 

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燒完的空瓶可以放刷具很漂亮

 

 

貝徳瑪滋潤保濕乳 清爽型

12月份BUTYBOX美妝盒試用體驗產品

200ML 我都洗完澡擦全身 很好推好吸收 整天身體保濕 很好用!!

 

 

之前去銀座買的資生堂身體霜

貝徳瑪之前都用這款 

198g圓罐 需用手挖 香氣很濃郁

每次擦完很像剛做完SPA 全身很滋潤保濕又很香香~~ 很喜歡 

 

 

春風的秒抽廚房紙巾 我用來壓乾洗完臉後的多餘水分

以及每次看到都會回購囤貨的無印良品化妝棉 ~~~

 

 

1/31 今天又多了四個空瓶

呂 薄荷洗髮精 無矽靈無礦物油無色素 涼涼的有添加韓國發酵薄荷葉萃取 洗起來很涼爽 也很控油 (老公愛用)

 

台塩生技 膠原蛋白粉 一月初接到的無酬試用邀稿 (很開心有廠商找我 文筆很差能有這個機會真的很感激!!!)

粉質很細 很好溶於飲料或是茶中 天天喝能為持人體需要的膠原蛋白 保持肌膚年輕 彈潤~~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N小樣 推薦大家要試試這款乳霜 光澤感 澎潤感 潤澤一級棒 除了貴沒有缺點 

 

肌膚之鑰 無齡防曬霜小樣 SPF50+ PA++++ 滋潤 柔軟 光澤 平滑 好抹好推的防曬 像乳霜一樣沒有悶感 好用到入手正貨XD

 

 

 

 

↑ 2019/01月份 邀稿試用/ 抽獎試用/ 百貨會員試用品/ 

一月試用品好多  

 

 

 

 

謝謝觀看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