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

今天要來分享butybox 12月的美妝體驗盒

 

 

一打開滿滿的禮物 

真的好喜歡這種驚喜感 ~~

 

 

 

首先這條很大條的乳液(是正貨唷)

是BIODERMA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200ML

它味道非常的療癒 是走花香路線的

偷偷說 很像DIOR花蜜系列的味道

我都每天洗完澡後塗抹全身

彷彿置身花園之中

 

 

 

滋潤乳液 很好塗抹吸收

 

 

抹開立馬吸收

最喜歡這種保養品的吸收速度了

媽媽根本沒有很多時間慢慢抹 慢慢塗

這種分子細小的乳液 真的很中我的心

這條用完打算列入 我送人清單

 

 

 

 

這罐天使奇姬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品牌

我這次使用的是 淨白淡斑精華

 

 

它是抽屜盒子的包裝

紅色的瓶身 拿著很有手感

 

 

我都壓3-5下 全臉 +脖子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很舒服的味道

 

 

抹開之後很水感

 

 

一下就吸收了

我月中去馬尼拉+宿霧5天

晚上天天擦 回台灣也沒有覺得被曬黑

30ML $800 不用破千也可以透亮白

而且是我們台灣本土品牌 用起來也很安心

有在觀望美白產品的人 這罐真的值得一試 !!

 

 

 

魔法石洗面皂 ~ 可用於卸妝以及深層清潔毛孔 ~ 我經期前一週使用效果很好 避免生理痘痘粉刺囤積堵塞~

黑魔法石洗面皂 ~ 我早上會用的洗面皂 植物天然成份 非常溫和 剛起床使用對肌膚沒有負擔~~

金盞花斯拉面膜 ~面膜可吸附油脂 金盞花可以鎮定 調理肌膚

 


 

 

 

面膜擠出後還能看見一些金盞花

超療癒的

我第一次用撕的 後來都是用水洗掉的

混油或是油皮的朋友  不要錯過這款面膜~~

 

 

 

 

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我從來沒有用過貼片

以前有去照過冷光美白兩次

不過時間長 單價高 後來就沒有再去

 

這次試用體驗有這個牙齒美白 我超興奮的

還沒貼之前就很期待成果  XD

 

 

 

包裝打開後是這樣

兩個貼紙

 

我的牙齒不黃也不白

一直有使用美白牙膏的產品

喝完茶也會漱個口

 

 

以下有露齒照 慎入

上排我可以貼8顆

下排可以貼到9顆牙齒

 

 

 

貼的時間30分鐘

 

 

這是貼第一次貼

 

這是第七次貼

我覺得有變白兩三個色階

一盒七次 $649元 很實惠

我之前照一次冷光美白要$2500 還要待一兩小時 ><

 

 

 

 

MILD'S 水性可剝健康指甲

我收到藍色和紫色 手示範藍色 腳示範紫色

質地真的很水

而且完全沒有一般指甲油的臭味 刺鼻味

三歲以上幼童和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對愛美的孕媽咪非常貼心耶

 

 

 

 

 

 

接著是奇士美的光透美肌BB CREAM 和水漾繪色口紅筆

 

 

質地很奶油柔滑

好推 有一點遮瑕力

30g $590

 

 

按壓式筆狀 

用多少壓多少

顯色 不黏

1.9g $750

 

 

臉部上妝 :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次美妝體驗盒內

我心中的TOP3

 

 

1.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2.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3.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每個月不同商品和驚喜  是不是很好玩呢

Bytubox : https://www.butybox.com/

快去尋找妳的命定每妝保養 :)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