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

今天來分享我小樣用過好幾次

終於忍不住去買正貨的兩樣卸妝產品

 

 

將將~~ 是愛牌肌鑰的眼唇卸妝液和卸妝霜

 

 

125ML 正面

 

背面

 

 

搖勻後呈現淡淡的乳白色

 

 

卸妝霜130ML正面

白色軟管好美阿

 

背面

 

帶妝五小時多

有眼影 睫毛膏 唇膏

粉底和蜜粉

唇膏已經被吃掉7成了 (午餐太美味)

 

來看看眼唇卸妝液的厲害吧!!

 

左眼一片單面 就已經完全卸乾淨

 

右眼也是一片單面

 

唇膏雖然所剩無幾 但還是卸得很乾淨

 

卸妝霜的用量我都用一棵櫻桃的大小

畢竟是自己的臉 用量不能省

 

卸妝霜是乳白色的霜狀

上臉後不會滴 

香味很舒適淡雅

不是過香的讓鼻子不舒服那種

 

我習慣每一區都會按摩

它漸漸變透明油的質地

 

霜轉化油的過程

利用按摩把妝溶出來

這個時候是我的最愛 按摩臉部好舒服

偶爾也會用指節由下往上按摩

把一些堵住的氣節推順

臉部輪廓也會緊實一點唷

 

 

YA 想把我最近用到的新歡推薦給妳~~

 

 

這兩年火力發電廠都排放很多廢氣

台北也是都灰灰的

以前根本不會這樣

社會的改變 環境的改變

清潔方式也要落實做好才行

"就算沒有化妝也要卸妝哦"

這句話我常常跟老公說

 

 

 

 

 

 

 

 

 

 

 

 

#想把最好的都給你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