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情人節快樂啦

今天來分享2018/02/14收到的禮物

 

上週老公就帶我去專櫃看錶了

一進去就有專人幫我們開門

店內裡面只有一個小姐在看戒指

 

我的服務員是A9的LISA

她很高挑很親切臉很有氣質 談吐也是

 

因為我們有買一盒12入的甜甜圈

她請我老公可以把東西先放在桌上

不用一直提著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覺得遇到天使服務員了

(當然要阿! 是卡地亞耶! )

 

 

哈哈 很害羞的甜不辣手請略過  就看看錶吧

 

從選錶到買單大概15分鐘吧

(想知道售價可以私密留言問我哦)

 

後來我跟她說想看看手環跟戒指

她很大方說可以呀 

接著三個系列的手環呀戒指呀

我都帶過一輪了

天阿 真美 LOVE系列實體好好看哦!!!!!

 

之後調了錶帶 買了單

很愉快的出店面 

雖然很貴 不過消費經驗很愉快

就是一個讓人心情很好的禮物!!!

 

 

(老公可以幫我好好拍照嗎 >< )

 

 

 

以下是腕錶實拍:

因為老公有問說有沒有紅包 

LISA超大方直接說有的 等她一下!!

其實她後來有說

紅包是VIP消費達30萬送的

送一盒 有25入

完全沒在小氣的

後來老公偷偷訂了紅色錶帶給我

超級愛這配色

 

能在25歲這年收到夢幻紅盒子

真的很幸福

卡地亞是我大學時候覺得很棒的牌子

如今有個疼我的人牽著我去挑禮物

實在是太感動了 天阿

 

今年我一定會乖乖不任性不愛亂發脾氣0.0  

 

 

 

 

文章先到這邊 祝大家情人節+新年快樂

歡迎追蹤我聊聊天哦++ 或是IG ++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