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這篇文章主要拍攝兒子比較多

風景跟資訊比較少 先不好意思啦 

 

 

 

 

今年又來HK了

 

這次住在上環的99 HOTEL兩晚

房價是5000多台幣/ㄧ晚  附早餐

盤中的紅豆好好吃哦

上次吃到是在關島 

是不是島嶼國家都愛豆類?

 

我們去了CHANEL香港的展覽

 

帶兒子用八達通坐了地鐵

來香港一定要吃翠華

我跟老公都超愛

 

後來去了中環 旺角 彩虹 鑽石山...

 

 

去年四月我們去天后.尖沙嘴 拍的照片

對比今年兒子真的長大不少

 

媽咪希望兒子長大以後要像後面彩虹公寓牆一樣

擁有豐富的眼界和精彩的人生 

也謝謝你的笑容

讓旅行中的舟車勞頓都消失了 

 

 

 

-----

 

 

 

我第一次來到澳門 Macau

這邊澳幣跟港幣通用

我建議不用特地在澳門換澳幣

因為用的人不多

 

我們住在金沙城的 C 飯店

 

大三巴牌紡

在那附近吃了牛雜

花朵冰淇淋

附近的小公園有噴水池

 

 

晚上去了澳門旅遊塔(有登塔) 

威尼斯人

 

 

 

 

 

巴黎人

8字摩天輪

父子同框 他們應該都很怕?

兒子會不會怕呢?

調皮寶寶躺地板 應該不會怕啦!!!

不過看到MCM羊會怕怕呢 ........

 

 

 

 

 

 

 

-----

 

 

 

珠海 也是我第一次去內地的ㄧ站

入境後覺得空氣很灰

是肉眼看的見的髒汙

地上也是土跟塵

車子經過都會揚起塵土

每輛車幾乎都被土灰覆蓋

 

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內地了

 

我們住在珠海的長隆企鵝酒店

裡面園區很大 

除了飯店之外有樂園

樂園裡有遊樂設施跟動物

 

兒子看到動物都會笑得很開心

希望他以後能夠愛惜小動物

對動物有同理心 知道動物是我們的朋友

 

 

 

 

 

 

下面幾戰利品分享

沒有買太多 但還是可以給大家看看過過癮 ~~

亞洲只有香港跟澳門才有的GUCCI BEAUTY

上次看到是在杜拜機場

 

 

 

最後謝謝陪伴與照顧我兒子的家人

以上旅遊小分享 

希望日後可以再到世界去探索囉~~~

 

 

 

IG : 袁瑋瑋 ety6123

歡迎追蹤也找我聊天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