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今日是2017/12/31一年的最後一天

來分享12月份我使用完的一些空瓶

 

下圖照片最喜歡是由左至右擺放拍的

 

化妝棉盒剛好在這月份用完了2個品牌

左邊是絲花化妝棉 它濕敷很好用之外 強調可以省下1/2用量的化妝水

這盒我今年就用了4盒 櫃子裡還囤了4盒 之後用完絕對回購~~ 太喜歡了 !!!

右邊的化妝棉是資生堂的 它們家出好多款化妝棉哦 這款比較適合卸妝

眼妝的部分我適用一隻眼一張 兩面濕敷卸除

這款化妝棉用化妝水擦拭還OK不過濕敷完全無法 ~~

保養類 由左至右

皇后醒膚露 它噴霧很細緻 在臉上會有清新涼感 

噴完皮膚每一次都很明亮之外 能感受皮膚很有精神 真的會醒膚~~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 這罐小樣是10月底周慶買迪奧全效精華組合

11月份開始使用 是清潔後第一步驟 能活化肌膚底層 讓後續保養好吸收

我真的很喜歡迪奧花園 岡維拉玫瑰的香味~~ 既療癒又好吸收 

 

迪奧保濕面膜  這個版本是舊版的唷 新款版本我也有買 迪奧家的護膚品真的很不錯

它能迅速保濕之外 上妝更浮貼 持妝

若是懶人保養 可以試看看 新款 Dior Hydra Life 它主打敷三分鐘就有效果哦

 

Jurlique玫瑰活膚露 獨家培育大馬士革、千葉與奧帕西三種玫瑰 

當時我看到活膚與玫瑰就入坑敗了 我承認真的腦波弱

它保濕效過很顯著 送人自用是很好的節慶禮物

 

蘭蔻的前導精露 我覺得還好  有時後用還很無感 它正價要近四千  更讓我不會回購 

 

克蘭詩的芳香調和沐浴膠是我目前最愛的清潔身體產品

之前回購系保養品文章有提到 我有多愛它

 

banila co卸妝膏 無功無過 膏狀體按摩後化成油狀 能清潔乾淨 但味道太糖果味了

 

無添加洗顏乳  姐姐送我的洗面乳 很大條 很溫和  清潔力好 小資女一定會喜歡的產品

因為我最近愛上肌膚之鑰的洗面乳 目前不會回購囉

 

迪奧遮瑕膏02 它我用過2條了 我喜歡液態的遮瑕膏 不起紋 不厚重 是我對遮瑕的訴求

 

summer's eve嫩白乳液  這條是可以擦私密部位的哦 但我是用在四肢手腳 因為我懷孕期間

色素沉澱 生完兒子後我很勤勞的擦這款美白乳液 它味道很舒服 吸收很快 未來應該會回購

 

緊實霜 這款緊實霜我在SPA店買的 沒有哺乳之後 我更注重胸部的保養 每天洗完澡都會擦它

也一邊按摩胸部 讓胸部更有彈性緊實 當時我買兩罐 現在已經使用第2罐囉

 

 

 

 

 

明天就是2018/01/01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IG : ety6123袁瑋瑋 歡迎追蹤

也歡迎下方留聊天唷 ~~~~~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