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袁瑋瑋 !

這篇要紀錄11/13回櫃肌膚之鑰換季敷容

 

 

每次到櫃上都覺得 哇 好多好美的產品阿

超亮的燈光 打在精質三品上 真的好閃

櫃姐都會很親切的問要不要喝茶水 (超溫柔)

再來就是跟我說今天要做臉的產品順序

最後再詢問想試試什麼彩妝 幫妳上妝

 

 

敷容的三十分鐘裡 

櫃姐幫我用了下圖的9項產品

其中幾個產品順序讓我很驚艷 (咦?怎麼會在這個步驟)

從左至右 :

1.角質液

2.精質激活精萃

3.光采柔潤保濕露 (濕敷10分鐘)

4.光采修護菁華油

5.緊膚蜜

6.精質乳霜N

7.新生無暇緊緻露

8.光采防護精華乳

9.彈潤按摩嫩唇霜

 

 

像是在化妝水後使用美容油 就讓我很不可思議

(我平常都是滴在乳霜裡面的呀0.0)

還有乳霜後面沾化妝棉拍無暇緊緻露

櫃姐說這樣會減輕使用乳霜的厚重感

(我自己會覺得乳霜後面用化妝棉拍會把我的乳霜擦掉呀 ><)

 

不得不說 很愛保養的我 又上了一課

了解自己肌膚狀況而選擇使用順序 真的是一門學問

 

接著分享這次回櫃 我 帶 了 什 麼 回 家~~

噔噔 ! !

花樣年華保養組 $4200

 

美美的外表 真的是暈死我了

裡面更是厲害 左邊是化妝棉72片 

右邊是光采柔潤潔膚皂+光采柔潤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乳+光采修護精華乳

給自己兩個理由敗了它

第一 我一直沒有用過肌膚之鑰的乳液 想說趁限量組盒 小容量入手

不然正貨裝版本125ML$3800 太多之外也有點貴

第二 光采柔潤保濕露 我也是沒用過 不過做臉膚容那十分鐘 真的很舒服保濕讓臉變亮

加上這次設計的包裝 完全打中我的心 

實在沒有挑剔這組的理由阿.....

 

 

實品比官網平面照美多了  沒有所謂的照騙哦  

 

 

 

最後附上我在百貨1F專櫃旁的臨時膚容櫃

它裡面蠻大的有兩間哦

我自己覺得我那一間空間蠻大 有躺椅 鏡子 梳妝小櫃子 

還有一個大的方便讓櫃姐放產品的流理臺(桌子)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希望大家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愛用品 讓自己天天美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