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6萬的回饋禮盒

 

5個試用品的組裝盒

 

化妝棉*14

新生無暇緊緻露 (蠻喜歡這瓶的)

光采柔潤保濕露 (我的真愛)

激光鑽白精華

光采修護菁華乳(這也是我的愛 我有正貨正在用)

 

週慶買的潔膚泥

還以為要等到年底

沒想到通通拿到了 開心

它真的很好用 我一週一次 溫和去角質

減少臉部顆粒感 毛孔乾淨不阻塞 後續保養好吸收 

 

好喜歡這對杯 

 

 

 

 

 

 

 

兒子的第一張自拍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