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今天買了一些種草很久的網紅款

 

 

 

↑ kiss me 睫毛膏卸除液 

刷兩下再用沾上一點點的眼唇卸化妝棉就很容易卸掉 (如果沒畫眼線眼影 直接水沖也可)

我覺得蠻好用的 裡面有保養成份 人蔘精華 山茶花油 甜杏仁油 摩洛哥堅果油 蜂王乳萃取精華 野玫瑰油 等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溫和不刺激  保養品成份超多的很打動我的心 卸的時候多一個安全感 

 

↑ 火超久的1028新睫毛膏

我在門市使用的時候就覺得好長好翹哦 真的很厲害 !!!!!! 推  

 

↑ 因特鬼眉筆 

打完折後才170 自帶眉刷 我覺得太便宜了 比我現在用的excel 便宜太多 直接收 !! 

 

 

↑ kate 懷舊摩登眼影盤 

主色超美 喜歡這個秋天的顏色 直接收兩盤 ~~

 

 

↑ 可以撕成五片濕敷的化妝棉

 

↑ ROSY ROSA化妝棉 它好軟 很喜歡 看到就會回購 !!!! 

 

 

↑ 小林製藥的 安瞳維生素洗眼液  沒用過竟然還拿兩罐  因為老公一個我一個  XD

 

 

↑ 愛 衛生棉 台灣之光~ 是台灣女生發明的哦~~

 

↑ 呂 洗髮精  我要囤一瓶紫色 老公要試試綠色薄荷

記得這牌子是去年女人我最大入圍 紫色真的蠻好洗的~ 滋養不易脫髮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