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

今天來聊聊韓系保養品 -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前導精華)

 

韓國的品牌我只用過 IOPE 后 LANEIGE  (它們都蠻不錯的)

這次我終於入手了 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想知道它到底為何在韓系保養中那麼知名 

韓國推出21年來 4秒就賣出1瓶

更是美妝圈中不少人愛用的命定精華

 

 

老實說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我一度沒感覺 

沒有像大家講的那麼厲害  甚至覺得它很普通

不過 最近這兩週 天氣很不穩定

明明氣溫很炎熱 下午還是傾盆大雨

我的肌膚開始局部泛紅 保養品也越擦越不吸收  

後來我馬上使用了雪花秀潤燥精華 

立即提供營養 緩解膚況的不穩定

 

 

被韓國人稱為「國民精華」的雪花秀潤燥精華~屬於前導精華~

是以品牌的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為核心~

以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子肉五種藥材炮製練取而成~

重點在擺脫保養停滯期~並且提升肌膚的抗氧化力保濕力~

在清潔臉部之後第一道使用~讓肌膚開胃使保養通道順暢~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好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60ml  NT.2,780

 

 

 

 

建議使用3-4下的用量 ~ 雙手按壓到肌膚吸收 (用量足夠才有用哦)

質地很剛好 不會太稠  味道好聞療癒 不會過份濃郁 

 

 

皮膚吸收之後 就可以接著後續保養步驟了 ! 

打開了肌膚的通道 保養吸收 不堵塞 

喚醒肌膚 綻放年輕光采 

用過雪花秀潤燥精華皮膚的透明感 我實在很喜歡  :)

 

 

 

 

去年推出的潤燥面膜 好燒我哦

一片裡面含有三分之一瓶的潤燥精華哦!!! 

雪花秀潤燥精華面膜 5片 NT$1800

 

想嘗試的水水們可以從面膜下手唷 

或是大家有飛韓國/或是經過機場   不要錯過哦!!

 

 

雪花秀官網 : http://www.sulwhasoo.com/tw/zh/

 

 

 

 


 

 

 

 

^^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