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

七夕前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到了桃園OUTLET逛逛

(上圖的手是老公很活潑的手  XD )

 

 

櫃姐說鞋子都打五折

剛好有我的尺碼 不小心就敗家了

(當時一直問說老公哪雙好看  他都說我決定就好><

結帳完離開店後 就說當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ya 開心~~ )

 

 

華泰名品城

官方網站 : https://www.gloriaoutlets.com/chi/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那天幫兒買了運動衣 球鞋 服飾

我自己挑了一套運動衣 繆勒鞋 和項鍊

老公只買了運動短褲 (宣稱都挑不到)

 

 

 

消費滿額可以享用 VIP LOUNGE 休息室

點心茶水自取

 

兒喝了蘋果汁 吃一些餅乾 他超開心的

逛完能有個舒服的地方休息一下

對帶小孩出門的爸媽來說 真的再好不過了!!!!! 讚 

 

 

 

//////////////////////////////以下簡單開箱//////////////////////////////////

 

 

 

 

鞋子的防塵帶很有質感

 

 

將將 ~~~ 是黑色牛皮繆勒平底鞋/托鞋

 

(原本猶豫的另一雙 是漆皮的 我覺得太亮我不敢穿

不過它鞋頭做方 好古典美哦 流蘇搭上GG LOGO也很好看 )

 

 

就是很喜歡緞帶上面搭一朵花的樣子

很好看

 

 

內裡是絲質面料 觸感很好

 

 

覺得很美

那天穿全黑配個紅包也很好看>//<

by the way 平常我穿38碼(腳板寬><) 這雙要拿38.5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雖然都是前天的事了)

天天快樂 !!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