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袁瑋瑋 ^^

今天來分享韓國漢方保養品

 

 

 

 

去年在網上有買過重生密貼的20ML試用裝

從剛開始用到用完  一直很有很有好感!!

它質地黏稠 像是 蜂蜜 再更濃稠一點

這罐精華是Whoo后中當家花旦

李英愛保有少女般的樣貌也是靠它

BTW

妳們知道英愛姐已經年近半百了嗎?

她的美貌不只是氣質能形容的

這種古典之美 真的是不折不扣女神等級

 

 

 

化妝水以及乳液 是我在特賣會購入的

它帶有花香 (個人覺得味道可以再淡一點)

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水 這種質地我超愛 !!

我喜歡在化妝棉擦拭全臉之後 

把化妝棉撕對半敷再雙頰

微乾之後再上重生密貼~~

這罐在夏天使用起來還不錯

不過瓶身是玻璃的 

除了很有質感擺在桌上很美之外

剛開始用都覺得蠻重的 份量感十足

說真的沒什麼缺點呢

 

 

 

乳液我覺得稍微普通

按摩一下會比較好吸收

不過它不是押頭式的 是用倒的

所以乳液也比較難流出來

這罐我以後不會回購~~

 

-

 

這三罐是我打算暑假期間日常使用的

大家夏日必備的保養品是什麼呢?

或是有推薦什麼韓國漢方的產品呢?

歡迎給我推坑 

 

-

 

 

 

Whoo后的產品

我還會想購入的是秘帖循環精華 (放一張圖在下面)

功能是在化妝水前的前導精華~

然後它們家面膜好像也很厲害

總是會送一支很有質感的刷具

讓人好心動哦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