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瑋瑋

這篇是2019 日本自由行 DAY3

舞浜迪士尼去膩了嗎? 大家可以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帶小孩放電哦 !

有行李的旅客 不用擔心 那邊有置物櫃可以放 還是全系列的角色呢 超可愛

 

 

日本僅有的五間 麵包超人博物館 分別在高知 仙台 神戶 橫浜福岡

這次特地來到橫浜 就是要和兒子的偶像見面~~

 

 

兒子和麵包超人抱抱 他超開心的

我看到他那麼開心 真的很值得 畢竟帶小孩出國那麼累 XD

 

 

 

我們到麵包店 吃個麵包填飽肚子 連麵包都超可愛 超好拍照

 

 

兒子和88 一起畫的 眼睛 嘴巴  (哈哈哈 很有趣 因為很不像

 

熱可可 上面還有麵包超人可可粉

 

 

 

 

 

 

 

 

拍照都好配合 好乖 (2Y5M 兩歲五個月)

 

 

兒阿~ 以後也要做個正能量的人

像麵包超人一樣 有愛心 

 

起司(狗) 超可愛

 

這邊可以玩遊戲 試試怎麼做好吃的麵包

 

這張超可愛的哈哈 

 

每區都有一個小遊戲可以玩

煮飯也是他最的愛

 

 

後來還去排隊溜滑梯 

 

 

麵包超人

 

細菌人

 

小病毒

 

吐司超人

 

咖哩超人

 

原稿

 

 

 

 

真得超開心的

 

 

 

 

商店也很多商品可以買 

 

商店的天花板

 

 

 

滿千送明信片

 

 

 

幫兒子買了兩提袋的服飾

一些零食 和 六小包(30片)尿布

 

 

不只兒子玩得超開心 我也勾起小時候看麵包超人的回憶 XD

時間在走 世界在變 我們還是要保有愛與勇氣

多幫助人 多做有意義的事情 

我們都要變得更好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推推  謝謝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