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一轉眼2019即將又過了三個月 !! 是不是很快 

(感歎 時間真的很寶貴

 

這次我還是參加了 肌膚之鑰母親節預購會

最吸引我的兩點

1. 會場在A9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廳 

2. 15K的抓抓樂

 

好啦其實還有第三點是22K的白宮謬斯女神餐具組

 

 

我約的時段是預購會的第一天的第一個時段 3/28(四) 11:10

ㄧ到花神咖啡廳 就看到品牌的LOGO在蛋糕櫃旁好顯眼阿~~

 

 

進去之後目測ㄧ下 大概有5-8席座位

有些客人都是姊妹或是母女檔一起去 被分配比較大的沙發區或是四人座位

像我單槍匹馬 就坐在角落的兩人座位 可以隱約看到外面    

 

 

 

this is my table !

商品陳列已經佔據四分之ㄧ

 

 

這邊是品牌招待的餐點 有甜食和鹹時 二選ㄧ (超貼心 我基本上會選鹹食)

鹹食有挪威鮭魚三明治和火腿沙拉蛋三明治 我選前者

然後有六種飲料有咖啡有茶 我選夢幻威尼斯(很好喝)

它帶有蘋果香和杏仁香 是哪邊的南方國寶茶? 真的忘了

 

 

這次服務我的櫃姐是新竹來支援的紫滎 

來台北兩天 真是辛苦她了

 

 

花神咖啡廳裡 還有ㄧ面牆 放了這次的滿額贈

除了小樣試用商品 特別的有 蕾絲提袋 鑄鐵鍋 還有我看上的白宮謬斯女神餐具組

 

 

 

 

 

 

邊享用餐點 小腦袋也是在邊想 要買什麼 XD

 

 

 

 

 

後來我帶了塑妍逆引組(蕊心) + 塑妍逆齡眼霜 + 塑妍逆齡眼膜 + 極致夜間修護菁華

 

*玩了兩次抓抓樂(15Kㄧ次 可以累計) 

*22K滿額贈 白宮謬斯女神餐具組

*極致系列活動 購買極致商品贈送了眼膜組

*六萬即時回饋禮 (美容油 正貨)

 

 

抓抓樂設計是 傳說中的黑箱 有品牌大LOGO

這時候就是 手伸進去 然後手再拿出來 

哈哈哈 緊張刺激但又很開心

 

 

抓抓樂抽到 ㄧ是旅用組 二是會原點數五千點 

聽櫃解說 有客人抽到 正貨唇膏 正貨刷具 還有名牌wedgwood床包組

人人有獎的概念

也因為莫名的抽到這五千點 讓我今年已經累積了 76500了

WHAT !!! 今年至此才過三個月 

 

 

 

離開咖啡廳 到櫃上拿貨 又是熟悉的小桌子 

 

 

滿滿的戰利品  塑妍逆引菁萃的蕊心要欠貨

 

這邊是餐具組

 

 

 

 

以下是回家實拍 :

 

塑妍逆齡眼霜

 

 

塑妍逆齡眼膜一組六片

 

 

極致夜間修護精華

 

 

六萬即時回饋 美容油 正貨

 

 

抓抓樂送的旅用組 保濕露+防曬霜+妝前凝露

 

 

買極致夜間修護乳送ㄧ組極致眼膜+2ML極致眼霜 (這眼周組很好用)

 

 

左邊小樣是買塑妍逆引精粹組送的 

 

 

滿額贈餐具組 實拍

 

母子檔對比 超級可愛 

 

 

 

買回家當天就立馬敷了 塑妍逆齡眼膜

櫃姐說額頭鬆了 眼周也會鬆 ><

眼膜大手筆做到額頭 真的是眼周都顧到了

敷十分鐘就很滋潤

眼膜設計很可愛 敷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哈哈

 

 

 

我用塑妍逆齡眼霜附的按摩棒稍微按一下穴點

(可以看到我額頭髮髻腺都是眼膜的精華液)

感覺敷過的地方都澎潤亮白一些些 

我好喜歡這款眼膜 敷完很有感 推薦給眼周很乾的水水 一定要試試~~

 

 

 

預購會和母親節檔期開打都有化妝品保養品有3000送300 

品牌活動也是做得很好 送得很好 大家不要錯過囉~~

希望大家買的開心 用的開心 母親節快樂

分享完畢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