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3/11去做生日護膚  櫃上已經換上最新的光采奢華恆霧粉霜文宣了 

 

 

 

這次接待我的櫃姐是別櫃來支援的姐姐

原櫃的櫃姐都去開會了  不過櫃姐有在LINE事先跟我說 還問我要不要改時間

我說沒有關係 謝謝告知 XD

 

 

 

護膚順序如下 :

卸妝霜

精質精粹

淨透保濕露

塑妍逆齡精粹

精質乳霜

緊緻水精華

塑妍逆齡眼霜

日間乳液

 

中間有按摩 超舒服的 感覺重感冒的臉有消腫ㄧ些

 

話說三月到現在我都在感冒 

這次來櫃上我本人已經無聲了

好怕躺著護膚的時候鼻塞無法呼吸窒息 

還好ㄧ切都還在掌控之中 但還是忍不住想咳嗽 ><

 

 

 

這群是最新的粉霜↑

櫃姐說不能用推的 要輕輕的用拋的 (像是車子打蠟那樣?

單上ㄧ層 完 全 很 自 然

可以先上粉底液 再疊擦這顆粉霜  粉霜會化為霧面  可以當做蜜粉

凱咪有說它填補能力很厲害 感覺毛孔人可以去試試

 

 

 

為什麼很像布丁 ~~ 好想吃

 

 

這個是生日禮物 ㄧ個首飾小包 出國用很方便 剛好我用的上

 

 

外觀是這樣 有蕾絲 有蝴蝶結

 

 

上面可以放耳針 和 戒指  下面束口袋可以放手環 項鍊~~

 

 

還有ㄧ個生日禮是極致乳霜2ML 要欠貨↑

 

 

然後體驗新品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 就可以拿到的體驗禮

 

 

妝前霜 + 粉凝露

 

 

亮采筆

 

 

 

但我想要的是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的試用阿阿阿 ~~

公司沒有出 ><

 

 

 

完妝是這樣

上完粉霜臉是霧感 還化了眉毛 腮紅 和唇膏 

 

這次的生日護膚很開心也很滿意

多認識ㄧ個櫃姐 (雖然我感冒沒聲音 她還是服務很周到)

多體驗ㄧ次不一樣的妝容 (不同人化妝 有不一樣的妝感)

 

謝謝cle de peau .

母親節預購會見!!!! 

 

 

 

 

 

 

 

 

 

 

 

END.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