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有人喜歡集點嗎? 來分享我最近的集點戰利品

 

康是美 滿額加購贈的小丸子化妝包

 

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裡

我媽媽是小丸子控 所以這個會送給她 

 

拉鍊是小丸子的臉 

這個化妝包/萬用包蠻扎實的

有在買藥妝店可以留意一下  推薦

 

週慶其間老公買這品牌買到滿額贈 

 

送了一個小垃圾桶

老公說給我用放在桌上很方便

 

我覺得背面比正面好看耶

 

 

蛋黃哥疊疊碗

這是屈臣氏的滿額加購贈

 

 

去換的時候 第一二個都有點瑕疵 蛋黃哥會掉漆

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說可以再換一個給我嗎 我是要送人的 (哈哈 

 

這是買牙膏送的杯子

 

熊本熊超可愛的

合掌在嘴前面感覺超幸福的

想送給老公最小的弟弟 他剛生小二呢 

 

買保養品的滿額贈

最近到貨了才去拿

 

實品好美 好有質感 ~~

 

 

 

 

 

 

 

////////////////////////////////////////////////////////////////////////////////////////////////////////////

 

 

其實我不是很愛集點的人

大概是這陣子心情鬱悶 

也沒有特別的因素 可能秋天秋意濃使然吧 ><

 

不過為什麼呢 看到兒子天天開心 嘴角又是上揚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