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瑋瑋

 

感謝 Lancome & Urcosme提供試用

 

 

 

 

 

收到這組蘭蔻的黃金玫瑰修護系列  我超開心!!!

 

 

 

 

Lancome 黃金玫瑰修護露 150 ml  

透明玻璃瓶 拿著很沉  也相對很有質感 

150ml 裡有 120ml 都是大馬士革玫瑰水精粹 !

還融合了玻尿酸 水解亞麻子萃取 維生素B5 甘油

早晚第一步的化妝水  讓肌膚密集修護 補水! 柔軟! 滑嫩!

 

 

 

 

質地是水水的水精粹 卻超越一般專櫃精華液等級的活膚力

我最喜歡水狀的化妝水了!

不論是輕柔的擦拭 還是局部濕敷 

水狀的化妝水分子一定是最小 最能夠到達肌膚深處 確實保濕!

質地我給100分 >//<

 

 

 

抹開吸收之後明顯變明亮之外

乾紋被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瞬間滋潤 

這15天的晚上 使用感受甚好 





這系列單價都不低  和我一樣快30的水水可以趁周慶入手這瓶!

在今年秋冬好好修護肌膚 年末三個月好好保養

明年一月絕對完美的亮麗過年 
 

 

 

 

Lancome 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30ml 

這次體驗的系列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精華

 

 

 

瓶身很有質感之外 蓋子拔開後是按壓頭的設計 !! 這設計最棒了

用量是按壓2下 全臉抹勻後 可以搭配按摩

我最近在用clarins的小V臉滾輪 

能夠促進精華的吸收  也讓淋巴循環 排廢水 消腫

 

 

 

 

剛剛有說 這次的系列  我最喜歡是這罐精華

沒有一個女生可以抵擋玫瑰的浪漫

黃金玫瑰瞬效三種珍稀玫瑰配方真的很棒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

*大馬士革晨露玫瑰

*黑鑽玫瑰

滋潤度和玫瑰香氣都太完美

真的要去櫃上體驗看看 !!!

 

 

 

獨特的玫瑰花香味 + 珍貴的巴巴蘇籽精油

質地豐盈細膩 卻可迅速清爽吸收

每次保養都能感到 修護效果加倍
 

 

 

不要說三四十再投資高端保養品

我即便當了媽媽  這兩年致力於保養  只要有變嫩的機會

我都會想嚐試  

 

 

 

粉紅色輕盈乳霜質地

我都用到五元銅板的量

推勻 按摩 多餘的由下往上保養頸部

簡單三步驟

每天起床看到皮膚還是很保濕澎潤

使用的這段期間 7天修護有感  15天肌膚健康抗老

很推薦靠櫃試試質地 瞭解功效 

 

 

 

 

 

 

雖說這系列中我最prefer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不過我認為最值得投資的是這顆乳霜

前面的水和精華 擦完了 吸收了 

最重要的還是保養最後步驟 鎖水

預算購的話 當然買一整組系列最好

若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我會推薦先買乳霜

第一  通常買乳霜一定都會送到同系列的保養

第二  週慶期間兩千送兩百 以我家附近的新天地周慶來說 買這顆先打九折再送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15ml 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 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5ml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乳霜面膜5ml

(全部換算下來實付$9350還拿超多試用回家 是不是很划算)

第三  以投資高端保養品(頂級保養)來說 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修護玫瑰乳霜 比以下它牌的頂級乳霜便宜

雅詩 白金花秘乳霜 50ml $12000

sisley 抗皺駐顏霜 50ml $13050

YSL 金緻奢華賦活乳霜 50ml $14000

GA 黑耀岩乳霜 50ml $15000

(金額是這次周慶的特惠組售價)

它牌高端的三萬四萬都有  雖說每個牌訴求功效不同

但以蘭蔻絕對完美黃金修護乳霜來說

三種珍稀玫瑰花貼金在臉上也是夠奢華滋養了呢!!!!!!!

 

 

 

 

1935年 蘭蔻創立了經典玫瑰標誌

色彩清新熱情的玫瑰標誌 成為歡愉和美麗的新象徵

 

 

再次謝謝Lacome & Urcosme 提供試用 ~~~

 

 

 

 

 

 

假日去公園玩 吹泡泡沾的滿手都是~~

我的小寶貝 2歲1個月 

母子鞋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蘭蔻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