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袁瑋瑋

今天來分享個淡妝 而且不重複品牌 

話不多說 let's go !!

 

 

首先一個大素顏

昨晚看了世足冠軍賽 (恭喜法國啦) 臉腫又沒彈力 熬夜好可怕 ><

 

晨間保養後 稍微按摩加拉提

首先 第一步就是最重要的防曬 

是說防曬超重要的阿 台灣那麼高溫又熱 太陽超烈的

因為今天要出門所以選一個SPF50+的  比較安心

 

 

 

防曬後我會多一個隔離

很多人會直接買防曬+隔離的產品或是有防曬的飾底乳 (那也OK 不過我東西太多還沒用完嗚嗚)

隔離我喜歡選有潤色功能的 這支P&J有兩個顏色

能讓我膚色均勻 再上粉底顏色會更一致

 

 

很多妹仔追求方便 不擦防曬和隔離 直接用粉底液一啪的上臉

說真的隔離這個步驟超重要的 除了防禦空汙 紫外線

還要隔離粉底液的色素 

簡單來說 直接上粉底液 或是拍氣墊 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長久下來臉會敷色不均之外 皮膚會變的敏感

 

今天用的是肌膚之鑰的裸肌光和粉底刷

 

 

 

粉底刷輕輕刷一層就夠了

今天走淡妝路線 不另外遮瑕了 (超懶)

 

 

 

近照 是一個裸妝很透亮 光感的 底妝 (雖然嘴邊肉和雙下巴很熱情的跑出來say hi )

之前為了要買這瓶粉底液 猶豫超級久的 (很少化妝之外我對保養品比較瘋狂 0.0 )

 

 


 

 

 

眉筆是老公在日本九州幫我買的 

這支有三個功能眉筆眉粉和刷子

因為我的眉毛很有料 只要填補一下空隙就好

之後不會再買這個了 有點貴之外 我覺得筆芯太粗 0.0

 

接者是我2017/01/01去百貨公司買的SUQQU眼影

將將 ~ 超級美的 光澄花  

SUQQU眼影超顯色之外 疊擦好神奇 美的好不可思議

 

 

 

修容是這個月1號 (2018/07/01) 靠櫃買的戰利品

 

 

集打亮和修容於一身的盤

今天用右上打亮山根和顴骨 左下修容側臉3字修容法

另外兩色 之後就交給眼皮吧 這兩色疊擦成眼影超美的(不過今天的眼妝是SUQQU唷)

 

 

化完就變這樣

我下手都很輕 加上手機鏡頭會吃色

不是我長了蘋果肌哦 是我修容完後那邊都縮近去了 覺得很厲害 !!!

(我之後想試試修鼻頭 生了孩子之後鼻子有變大 讓我想起伊朗女人都去做縮鼻翼整容 顆顆)

 

 

 

 

 

沾一點蜜粉 和 刷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我超愛的 又濃又長 刷完心情都好好

 

 

再來是有潤色效果的修護唇霜

偷偷跟大家說 我最近好愛用唇筆慢慢描繪

是不是我快初老了 XD 這個舉動感覺好老人阿阿阿 但是我好喜歡 哈哈

 

輕輕的掃一點腮紅 要很輕哦 這牌子的腮紅超級顯色的

下手重的話會很像喝醉

 

 

 

 

 

分享一個睫毛膏刷完近拍

是不是很假睫毛!!!! 很自然又很濃 又很翹

 

 

耶 完妝  超級淡的吧

這就是我的日常淡妝

我不會因為要寫GRWM而特別化濃

因為我等下還要出去見人阿 哈哈

 

 

 

以下是產品分享 : 

 

 

 

防曬 : shiseido

隔離 : paul & joe 01

底妝 : cle de peau O10

粉底刷 : cle de peau

修容 : dior 001

眉筆 : excel 01

眼影 : SUQQU 02光澄花

眼線 : kate 02茶色

睫毛膏 : lancome

腮紅 : essence 

蜜粉 : RMK

唇膏 : EVE LOM

 

 

 

 

 

 

 

 

 

 

大家掰掰~~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