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袁瑋瑋 

YA  3月我的月 肌膚之鑰邀請我回櫃膚容

最喜歡做臉了 剛好因換季皮膚好緊繃不舒服

趁這次回櫃做臉放鬆一下~~

 

 

 

這是我的做臉步驟 產品順序(由左至右) :

激活精質精萃→光采淨透保濕露→激光鑽白精萃EX→塑妍逆引精萃→新生無暇緊緻露→精質眼霜N→光采防護精華乳

 

 

 

 

後來櫃姐幫我畫妝讓我美美過生日

因為看到香奈兒春夏的彩妝新品中眼影的綠色太耀眼

我跟櫃姐說我要畫綠色的眼妝

這是我的妝容產品 :

無齡光采防曬潤色霜IVORY、蜜粉N、星鑽雙色眼影#101、星鑽漾彩眼影#311、裸沙光采粉餅O10、光耀幻妍餅#17、花漾妍彩餅#103、奢華艷光定製唇膏#4

 

 

謝謝A8的櫃姐 讓我變娜麼美

原來綠色眼影我好像也可以駕馭耶 (自己講)

 

 

今年邁入26了 

希望我與家人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年年都進步

 

 

 

 

 

(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cpb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