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肌膚之鑰母親節DM 光采女人購物節

 

 

身為媽媽 過完3/8女神節 當然還要繼續爽過母親節阿

這時後不好好犒賞自己 更待何時 ~~ 

 

 

這次預購會只要參加就送 "參加禮2選1"

只要預約了 基本上就賺到了一些回家 

 

 

 

 

我對那個對杯超有興趣的啦  

它一定也是秒被換完的感覺!!

 

 

 

塑妍逆引精華組 送超有誠意的 很難讓人不心動阿阿~~

我覺得我會預購它 

 

 

 

 

 

 

 

以下是滿額贈

但是精質三品 不能算入滿額贈內

有囤貨打算的朋友 會比較好累積哦~~

 

 

 

 

 

 

 

 

 

 

 

 

創 極致系列 光采女人節封面 是新品極致凝香膏

我第一次看到這款凝香膏  心裡就能感受它一定很香

感覺它是那種聞到就能瞬間看到世界各大美景的窒息美那種感覺

 

有去預購會的朋友們一定要聞看看~~

 

 

 

買創極致任一組 就送"花之創生化妝包"

它的設計感沒有很打動我

跟去年周慶的化妝包比起來 去年的美多了~~

 

 

 

時間過好快呀 感覺剛過完年 一下就到母親節了~~~

歲月不饒人  >< 

 

大家要買什麼送媽媽呢?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