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袁瑋瑋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2月份的空瓶

這次東西有點多 就趕快看下去吧~~

 

1. FANCL 三肽膠原蛋白飲 

一盒10瓶 我是在香港買了3盒

因為那時候去香港 澳門跟珠海

我很怕旅行勞累皮膚變差 

跟老公逛街的時候購入的

旅行時一天一人喝一瓶 家人分一分很快就沒了

它口感酸酸甜甜的 很像果汁或是養樂多

是飯後喝

台灣一盒好像$1600 我在香港買一盒差不多$900多

因為香港免稅 所以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 都很划算

 

但要在台灣回購我還真的買不下去 顆顆

 

 

2.  小圓木漿洗臉海綿

這個忘了是在寶雅還是Tomod's購入的 ><

我洗臉的時候喜歡用工具不喜歡用手

偶爾用用海綿 偶爾換洗臉機

一直會回購這種圓型海綿 品牌不一定

 

 

3. 圓型粉撲

這是上粉底的工具之一

我也是不太喜歡用手上粉底

因為還要去卸手上的餘粉有點麻煩

喜歡這種用了幾次就可以丟掉的粉撲

旅行上妝很方便 不沾手真的是太好了

 

 

4. 原色化妝棉 


 

這個牌子是在西門的美華泰購入的

當時在附近吃飯 順便逛到那附近

而每次走進藥妝店或是賣場都會帶東西回家 XD

(看到東西就想扛回家的小病)

它當二次清潔很好用 濕敷不推薦 

無漂白這點很讓人安心 

 

 

5. IOPE青春活顏精萃+IOPE化妝棉

這個韓國品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它就是號稱平價版的SKII青春露

這罐精華我很喜歡 它質地微微稠

濕敷的話臉會立即很透亮 是立即沒錯

它很縮毛孔 所以在化妝前用它濕敷就對了

還有它的化妝棉很好用 是少數化妝棉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可以用擦的 也可以濕敷 觸感很柔軟 棉花不會掉屑在臉上

這組我已經回購了 三月第一天就要拿新的出來用 !! 嘻

 

 

6. 絲花濕敷化妝棉 

話說我2月到底用了多少化妝棉呀~~

一定是太喜歡濕敷了 就一直用一直開 哈哈

東西買了就要用嘛 

這盒也是在日本買的 櫃子裡還有3盒吧 很喜歡

它標榜濕敷可以減少一半用量 延展性很好 

但我還是會倒出我需要的用量啦 

我的化妝棉必回購之一款

 

 

7. 肌膚之鑰修護面膜

一盒6入 一入3步驟

這盒是我請老公在日本買的

因為台灣要價$4500 日本買+上退稅只要3100多吧

當時只是想要試試看這款面膜貴在哪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第一步驟是清潔型的化妝水 有一點點酒精味但是整體是香的

第二步驟是濃稠到像是乳液質地的精華 塗滿於全臉後稍微按摩

不用等全部吸收 

第三步驟是上下兩片的面膜 應該是說貼布 像是撒隆帕斯那樣的貼布 

完全蓋住全臉讓精華吸收

這組面膜可以取代所有保養步驟

也就是說洗完臉就1.2.3就可以保養完成囉~~~

撕下面膜會愛上自己的皮膚 哈哈

 

 

8. 克蘭詩芳香調和沐浴精

每個月空瓶 空空賞都會出現的沐浴膠

我前最愛的沐浴用品 在沒有變心以前 我會一直會購它~~

 

 

9. 倩碧潔膚水2號

2017聖誕到數驚喜盒其中之一

我不喜歡用它 但還是默默把它用完了

它有很重的酒精味之外 

擦起來太涼了 擦完後酒精味道揮之不去 會有點嗆鼻 絕對不會去買正貨 0.0

 

 

10.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清新舒緩版)

我最喜歡男士青春露之最就是它有加薄荷

是一般版的青春露沒有的

夏天用很舒緩高溫的皮膚之外 噴霧水很細 

也沒有那麼重的口水味 (雖然我不CARE那個味道)

它50ML $1990 是我覺得很好入手SKII家的產品

 

 

11. 肌膚之鑰 光采柔潤保濕露

這是我第2瓶柔潤保濕露的小樣

以前我都是買淨透保濕露的正裝

這款比較稠 有人說比較沒有酒精味 但是我覺得兩款都沒有酒精味阿 ~~

它濕膚很可以 臉會變滑變嫩還香香的

如果想體驗肌膚之鑰的小樣 可以從彩妝買到滿額贈 幾乎都會送小樣的洗面乳化妝水日乳或夜乳 ~~

小樣來源:2017百貨周慶肌膚之鑰專櫃滿額贈

文章回顧:

http://ety6123.pixnet.net/blog/post/76296069-2017%E7%99%BE%E8%B2%A8%E5%91%A8%E5%B9%B4%E6%85%B6%E5%85%A5%E5%BA%AB%E5%93%81%E5%88%86%E4%BA%AB-%E8%82%8C%E8%86%9A%E4%B9%8B%E9%91%B0-%E6%B5%B7%E6%B4%8B%E5%A8%9C%E6%8B%89

 

 

12. LANEIGE 晚安面膜

之前買晶透潤白淡斑安瓶精華送的小樣

老實說我不喜歡敷晚安面膜

因為我覺得會沾到枕頭黏黏的

這罐是我在下午時候厚敷當做午後保養用完的

它質地滑滑的 有舒服的香氛感

我應該不會回購它 我更喜歡能洗掉或是泥狀類型那種面膜

 

 

13. 倩碧新一代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這個小樣也是倩碧聖誕倒數驚喜盒之一

之前2015年有買過它正貨 那時候用沒什麼感覺

這次也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會回購

不過因為是小樣覺得好可愛 哈 用著用著就沒了 0.0

 

 

14. 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霜

這個白金霜是去年我在香港買給外婆的

這個月她已經用完了

我跟她說空瓶給我我就換一個新的霜給她

這次準備SKII的R.N.A.活膚霜

之後再問她喜歡哪誰

 

因為是外婆 所以捨得買好的給她

謝謝她小時後陪我玩之外

都接我下課還煮飯燒菜給我吃

現在我有了小孩 真心覺得帶小孩不簡單

謝謝外婆無私的包容

 

下下個月我要帶我外婆 我老公要帶他阿嬤 還有我兒子

4大1小去日本玩 希望她們開心~~

 

 

15. KATE眉筆+修眉刀

KATE眉筆我很喜歡用掉好幾支了

絕對必回購

修眉刀是一包3入 

這支小粉紅用了2年多了 已經覺得刀鈍了

2月中決定換支新的~~

很好用 也是自己必回購

 

 

謝謝你們很用心看完我這篇落落長的空空賞

我很喜歡打保養品的文章和空瓶文章

因為自己喜歡看這類文章 也想要做這類文章療癒別人

感恩的心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