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袁瑋瑋 ~~

昨天老公帶我去君悅聯名的下午茶

真 的 都 超 好 吃 ~~ 趕快來分享

 

"茶苑愉悅午後雙人餐" 每套NT$1680 +10%

 

 

煙燻鮭魚 外面裹著酸奶  

我老公不吃生的 我就吃了兩塊 超級滿足 

 

 

義大利燉飯起司球燴蘑菇

我喜歡蘑菇和醬 蘑菇香氣濃郁  

 

 

黃瓜鱷梨醬三明治 我覺得還好 醬汁甜甜的

魚子醬雞尾蝦 無敵好吃 整盤的靈魂 濃郁魚子醬 好奢華

橄欖粉葡萄鴨肝  肝通常比較鹹比較油  有葡萄解膩後完全清新

牛肝菌帕瑪森乳酪焗烤玉米糕 烤得很入味 玉米糕扎實印象深刻

 

 

 

小提包 : 馬是卡邦乳酪 咖啡 巧克力撒布雷

閃耀星星 : 香檸起司幕斯 熱帶水果醬

紫漾 : 法式伯爵牛奶巧克力 藍莓果醬塔

 

 

粉紅馬卡龍 : 甜菜根奶餡 覆盆子果醬 

泰迪熊餅乾 : 臻果甘納許 帕瑪森餅乾

可麗路 : 鹽味焦糖甘納許

 

 

很難得來到高級飯店 吃到高級食物

忍不住和甜點合影啦 ~ ~ 

現場還有鋼琴演奏 超 極 浪 漫

午後都融化在那邊了

 

 

飲品我們都點茶 來到茶苑 當然是喝茶 

我點 菊花普洱茶  茶香很足 搭配甜點解膩又暖胃

老公喝 焦糖奶油紅茶

 

與MOSCHINO聯明的下午茶只到2018/1/2

有興趣的水水們 趕快訂位唷 ~~

 

 

君悅 茶苑 : 02 27201230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F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