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我是袁瑋瑋 

今年的空瓶真的 很 壯 觀 很 誇 張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買買買

時常不小心又買了新東西嚐鮮

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我買了眾多商品中

一直在回購的保養品

 

 

前導 (它是洗完臉後第一步使用)

今年我才認識前導精華的好用

它可以幫助化妝水或是精華的吸收

這個步驟的產品我沒有專研太多

不過已經用到過兩個不錯的

 

1. 后 秘帖循環精華 85ML $3680

之前我有幾個小樣 每次用它都覺得 哇 肌膚像開渦輪一樣

後續保養吸收的好快 用完臉會很滋養澎潤 

由於我從來沒有踏入過后的專櫃  它就一直擺在我心中  沒去購入正貨

未來我真的要請代購幫我帶回  從韓國買比較便宜呀 ! ! 

 

2. 肌膚之鑰 光采精質激活菁萃 40ML $9500

今年誤入的大坑 現在還是愛的不要不要的貴婦品牌

精質三品不曉得大眾們有沒有聽過

其中一品就是它們當家花旦 光采精質激活菁萃

我從舊款買到新款 正貨2瓶 小樣也好幾個了 (對了我是小樣控)

每次洗完臉後押一下 (太乾的時候會到兩下)

它能瞬間補水滋潤 解放緊繃的皮膚 讓皮膚變的保濕有彈性

我喜歡它能改善我換季小顆粒 !有抗老 !有提升後續保養續航力 !

 

化妝水

今年 ! 我的化妝水走一個四面八方 地毯式搜索的路線 !

默默累積了好多品牌的空瓶 (擺在一起超美超療癒)

因為 找到自己愛用的化妝水很不容易呀 !

我自己平時很愛濕敷 用量也出乎我意料的

化妝水項目在回購系這邊我今年只能頒給 肌膚之鑰跟克蘭詩

 

1. 肌膚之鑰 光采淨透保濕露 170ML $3600

說到肌膚之鑰的保養品 精質三品之外 首先不得不提到化妝水了

它們化妝水有兩款質地 : 光采淨透保濕露(液體狀) 以及 光采柔潤保濕露(微微稠)

我都是回購光采淨透保濕露 看照片就知道我多愛了 

它保濕 它很保濕 它可以讓我保濕一整天 它在我有化妝時服貼又持妝

重點是我喜歡持續使用後臉上有亮亮的感覺 是肌膚自己透出來的光

 

2.克蘭詩 紫絨草精華露 100ML $1500

紫絨草萃取 - 全面強化肌膚活力,飽水彈嫩直達肌底

加勒比櫻桃果核精華 - 有效提升肌膚含氧量 打造健康光燦美肌

密羅木萃取 - 保護年輕細胞免於肌膚因壓力造成的老化問題

自從今年8月參加過克蘭詩網友新品體驗會後 試用到這瓶

不得了  愛的一發不可收拾  質地水狀 顏色是淡黃色 價錢很OK

主打25+輕齡肌 肌膚的打光師 綻放透亮光采

哈 我很容易中了打光阿 發光阿 或是光采的套路

這款化妝水也是平衡我使用肌膚之鑰的次數

不然荷包真的吃不消阿 ><

 

精華

以今年精華的空瓶來說 林林總總 五花八門

有抗老 緊緻緊塑 美白 彈力 滋潤保濕  

回購最最最多的呢  大家往下看囉

 

1.SKII 青春露 230ML $5480

這罐用了七年了 明年即將邁進第八年

用了那麼久 我真的離不開青春露 也一直找不到替代它的產品

所以我就一直買一直買下去了  (買的當下很開心 付錢的時後心很痛阿)

晶瑩剔透之外 修護功能沒話說

 

2.SKII 肌源新生彈力精萃 30ML $3500

這罐彈力小紅瓶 我也是從舊款買到新款 小罐買到大罐

用完就補貨 

我在晚上用比較多 讓肌膚充滿彈力 好好休息

 

3.克蘭詩 V型緊塑精華 50ML $2700

這罐我也愛不釋手 我應該會用它使用到30歲

我都是在早上用 押四下 有時後會加一滴美容油

雙手溫熱後按壓全臉 然後搭配它們自己的滾輪

由下往上拉提約1分鐘

消水腫效果很顯著之外 臉是拉提的輪廓很有精神  

 

4.Dior 全效精華 50ML $4000

這款也是從舊款買到新款 

我是晚上用 壓三下全臉按摩

它主打排毒跟抗老 

最近我很喜歡這系列同款的眼霜 (用到小樣很驚人 之後想買正貨呀)

 

乳霜

乳霜我最推海洋拉娜LA MER 舒芙乳霜 30ML $6500

它也是為一今年我回購的霜  所以只有它上榜囉

我愛它四點 好推(不用乳化) 好吸收 好保濕 好香

如果妳是要找美白或是拉提的霜 它不是首選哦

 

 

面膜

今年一直回購的面膜是 SKII 青春敷面膜 6P/$2600

敷了好幾次都覺得 效果真的很好

很保濕之外 透亮到了極點

一盒六片單價很高 但是每月敷一片當作護膚

一年一盒或是兩盒真的很划算

 

沐浴膠

我的沐浴用品是專櫃跟開架輪流用

專櫃貨一直在回購的是克蘭詩芳香調和沐浴膠 100ML $1000

小瓶裝的是我在網路買的 價格比較便宜 

曾經一次買過10罐入 就只是因為太喜歡這療癒味了~~ 

 

 

 

 

 

 

今年就先介紹到這邊 看著產品好療癒呀~~

各 種 問 題 歡 迎 留 言 跟 我 聊 天 哦 

IG  ety6123袁瑋瑋  也歡迎追蹤~~

 

 

 

 

 

 

(終了)

arrow
arrow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